今天我們來到南機場夜市 填跑我們的肚子
其實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但傻傻的我 卻不知道原來這兒的美食多的嚇人
看了食尚玩家 才知道 原來這個很好吃 原來那個很好吃~
看看我的美食日記吧~~


這個生煎包是我每次都一定必點的喔~尤其是雙味包(裡面是高麗菜和新鮮的肉)咬一口超多汁....



哈哈~自從吃了這家的玉米 我再也找不到其他家好吃的玉米 不要看他黑嘛嘛的 ~ 它的味道夠入味
有點沙茶 有點焦焦的 不過等很久是真的 ~~= =



超酷的老闆 各位大大們 如果要去吃這家炸雞的話 千萬記得不要傻傻的站在後面排隊喔~
要擠到前面點餐喔~~ 必點 雞排 大塊 才35元~ 一定要趁熱吃~ 不要帶回家才吃!!





前天我看到超多人去排 新開的~~ 想說試吃ㄧ下! 恩~~有點油~~
哈哈~勉強啦~~



這是我下次的目標 因為每次去看都超多人的 沒位子坐> <
等我吃完再說我的感想哈~



有聽過炸雞排 炸豬排 應該很少聽過炸蔬菜吧~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炸杏包菇 不會太油 剛剛好!! 他們還要炸茄子和炸蔬菜 可以嘗鮮喔~~







這個是重點~~~ 超超超特殊的口感! 剛好看到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有介紹 就想說吃吃看~
蒸的臭豆腐 不是炸的 不是煮的 就是蒸的!!!
在門口可以聞到它的臭~超臭~ 但吃了一口~ 好吃~辣的剛剛好 屬於麻的那種~
也超入味~~超推推推的!!

南機場有很多其他的好料~可是我的胃只有那麼小~~ 下次一定要再去嚐好料~~
順便在和大家分享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