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就是你愛我 我愛你
每天只想與對方在一起 分開就揚起無比的思念
想給對方驚喜 看對方驚訝開心的表情

只是我以前以為的愛情
常常沒有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就任性發脾氣
甚至因此而受傷

經過了這麼久, 經過了幾段感情的經歷
漸漸的才知道 愛情更需要的是支持 還有體諒!!

即便是爭吵也不輕易的提分開
一同爲兩人的未來而努力 這樣的回憶更美麗!!

而改變是困難的 忘了自己花了多久的時間改變自己
也忘了從哪一刻起體會 改變對方是困難的 不如從自己改變起

前幾天聽翁妹聊到她男朋友的事
認識她兩年多了 覺得她長大了...(雖然同年...)
看到她的改變 我很開心...
至少她會爲未來而想 雖然媽媽永遠擔心她 覺得她是長不大的孩子
可是我相信她 知道自己的未來該走怎樣的路
也知道她擔心的點在那裡
不過我最終相信幸福的未來是屬於她的!!!

愛情除了愛之外 還包括了生活 包含了未來
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我正在體會 正在經歷 你呢??

不管身邊是有人陪伴還是單身一個人
都要記得只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就是在散發自己的魅力



愛情隨之就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