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場震撼的精神教育
下午Norman和我們聊了許多....讓我從中領悟到了很多...
好奇怪喔~每次看到一次Norman都聽到一樣的東西,但感觸卻不同
來到了敏應MMTS兩個月
這中間,我們不斷的再改變,再修正...一步步朝向成功的路上走....
PK4這場仗我們雖然打贏了...
可是卻沒有達標無法登上第一屆精鷹大集會台灣的舞台上
老實說
很失落......因為我們想讓許多認識我們的人以我們為榮.....
雖然許多人都安慰我們,只要妳和自己比,比以前的妳更好就可以了...
雖然自己也是這樣說...
但就是覺得難過.......
這是我們的好勝心....想做給支持我們的人看,想做給老闆,老闆娘看..想做給Norman和發哥看....
以上
是我今天9:00以前的心情

"生命無法重來....但思維可以彩排....."
來這裡兩個月,在這樣的環境,我常常聽到這一句話......
是的!!
剎那間...我醒了(.......我想Max和Ginger看到這一定會說...現在才醒阿...)
有時候
我們會常常想以前怎麼樣
以前怎麼樣....如果可以我那時候該怎麼做就好了.....如果可以我在努力一點就好了
但當我們正在動作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開始變成過去事.........
當我們正在思考正在想以前時...而未來有變的更好嗎????

答案很確定的是:沒有.....

過去就過去了....在討論也無意義.....
唯一的是從這中間當中學習到的,體悟道的.....
重新彩排自己的思維....


哇...........
我又成長了ㄟ~~
真的很開心~~
12/30   我會開著我的小老虎(BMW120i)
PK5  我會完成80萬
現在   開始   把每一分每一秒做到盡善盡美....


一步一腳印的走出屬於我們的Life  style~~





有MMP真好....



期待10/26  10/27  10/28  墾丁豪華團   ~~M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