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MTS LIFE 裡

我最常聽到 也讓我最感動的故事是   " 老鷹的蛻變 "

在經歷了PK4到現在的PK5

今天早會   我站在會議室的門外  重新的看了這個故事   感觸真的很大.....

老鷹 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鳥類

牠. 一生的年齡,可達70歲

要活那麼長的壽命,

它在40歲時,必須做出困難卻重要的決定

當老鷹活到40歲時,它的爪子開始老化,無法有效的抓住獵物

它的啄,變的又長又彎,幾乎碰到胸膛

它的翅膀,變的十分沉重,因為它的羽毛長的又濃又厚

使得飛翔非常吃力

牠只有兩種選擇:等死,或經過一個十分痛苦的更新過程

它必須很努力的飛過山頂,在懸崖上築巢,停留

在那裡,不得飛翔

它必須經過150天的操練

老鷹首先用它的啄,擊打岩石,直到它的啄完全脫落

然後,靜靜的等待新的啄長出來

它會用新長出來的啄

把指甲一根一根的拔出來

當新的指甲長出來後,它們變把羽毛一根一根的拔掉

5個月以後,新的羽毛長出來了

老鷹開始飛翔,重新得到力量

可以在度過,30年的歲月.....


在我們的生命裡,有時候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

開始一個更新的過程

我們必須把舊的習慣   舊的傳統拋掉

使我們可以重新飛翔

只要我們願意放下舊的包袱,願意學習新的技能

我們就能發揮們潛能,創造新的未來

我們需要的是

自我改革的勇氣與再生的決心....




這是老鷹的故事,也是我現在的故事


昨天  晚上11點多我搭高鐵從南部回台北  這兩天見了許多第一次見面的客戶

搭車的時候   接到了Max的電話   我掉下了眼淚

流淚的原因很複雜   很多   很多.....連我自己都說不上來

Max說....這些都是過程....屬於你自己的經驗....

是阿! 成功的路上,沒有那麼簡單,不是大聲,喊一喊,說自己要成功就可以的....


改變  是我現在的過程

我要忘記自己曾經的榮耀  我要忘記自己能夠做到怎樣的程度

從零開始

我不再是那個你們眼中  "  你們覺得很厲害的小女生 "

我要脫掉過去的框框

我只是一個剛起步  正在從挫折 困難中學習的小女生......

或許未來 會面對更多的困難  會流更多的眼淚

我都會努力加油....

或許改變會讓我不習慣,會痛苦

我都會抱著勇氣走下去....




PK5   還剩20天


我沒有很厲害  我沒有認識很多人

但  我真的希望  2009年  能有個漂亮的句點

我會很努力

但也希望正在看文章的你(妳)

如果....  有被我那麼感動一點點

是不是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是不是可以給我一點支持......


給想成功一個人努力奮鬥的小女生 
一個機會....



真心的感謝你們....
剛剛看完SAM的網誌, 大家都是走一樣的路,就像老鷹 所做的每一個動作 是為了未來而準備,我相信我們都可以達的到 謝謝你的影片分享 " 只要爬起來的次數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