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12月裡

突然   有種特別的感覺    2009年真的要過完了.....

很快   新的一年  2010  要到來.....

看著以前的部落格   發現自己真的真的改變好多好多....

從那個無知   只會依賴的小女生  在感情 中挫敗  然後爬起來學會獨立  重新微笑

學會對自己負責   學會照顧別人關心別人 保護家人.....

這中間花了好幾年的時間

可是也漸漸發現   原來自己走的每一步   每一個決定  都牽著我的未來   我的人生

我   不在是當初那個遇到困難只會哭的小女生了.........

謝謝一路上   曾經出現在我人生中的每一個人    你們的出現都帶著一定的意義

造就現在的我

更謝謝那些默默支持我的姊妹們    因為工作繁忙,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可是你們還是那樣愛我

謝謝MMTS 讓我有機會為自己的未來  盡力!!!

雖然 寒流   還有冷好幾天

可是   我期待每天   每一天的到來    因為太陽在我心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身邊認識我的朋友  或者是不認識我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2009年  聖誕節快樂

不管你是開心還是難過    這只是過程   帶你走向未來的過程...

所以我們要正面積極的面對喔~~go~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