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老大帶著我們全體夥伴一起去看早場電影
"打不倒的勇者"
老實說,這個電影真的很讚耶~~更屌的是他是真人真事改編...
這個故事是在說一個關了30幾年的囚犯,出來經過人民票選為南非總統
但因為南非處於種族歧視的國家,剛上任的他就要面臨白人與黑人的種族紛爭
還有經濟與失業率犯罪率的問題!!!
在面臨種種的問題,他以不同的角度去面對,更用心的去關心身邊的同事朋友家人.....
一隊即將解散的橄欖球隊,因為他的堅持留下,凝聚了整個南非人的心,這當中有許多反對意見
可是...他相信,這是對的!! 最後在全世界關注底下,他們做到了,讓南非不分白人黑人團結起來
讓全世界知道南非這個國家!!!

這是大綱,最最最讓我感動的是,裡頭有一幕,他們去參觀總統的監獄,一個不到1坪的監獄,
他是靠什麼支撐了30年,這30年裡他怎麼敖過去的,如果是我可以嗎?出獄後的他,獲選為職權最大的總統後
他並沒有因此去報復那些害他坐牢的白人,而是選擇原諒....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相信自己,堅持走每一步,在他身上我看到成功的人特質!!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他每天不斷的告訴自己 .....

很推薦大家去看看,或許他沒有阿凡達的特效精采,沒有福爾摩沙的精采內容
但卻是很值得為我們自己的人生,省思的一齣電影,從別人的人生學習...


最近 我常常去找許多朋友及客戶聊天, 從大家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不同的想法及觀念
朋友說: 真正的朋友是互相學習,一起成長,這樣的朋友才有意義!!
我覺得很窩心...因為你們懂我!!!

可是也有讓我覺得難過的...某位朋友因為同業的惡意毀謗,而懷疑我為他所做的計畫,可是這當中
他卻一通電話也沒有來詢問我,卻私底下與另一位朋友討論,老實說...當下我聽到真的很難過...
第一:我相信我自己做的東西,我給朋友的,給自己的,一定是確認的
第二:或許你們有向0800確認,可是0800的並不一定都對,你們知道嗎?可是你們卻一通電話也不願打給我
是代表這是做朋友的態度嗎?
第三:或許一年的時間過了,可是不要忘記一開始我們決定的意義,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可以更好過,可以多
一點錢...

原本想打個電話去問,可是謠言止於智者,我相信自己做的沒錯就可以了,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人,或許某些人
感受不到,但只要大部分的人懂我就可以了~~

這幾天,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我都收到了~~
我會努力加油的喔~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有在禱告喔~
希望上帝能保佑我身邊的朋友及家人們,平安健康,能如自己所願的,心想事成...

順便大大的恭喜建彰找到工作囉~~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