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兩點多 跑完客戶從市民大道回來

第一次看到車這麼少的市民大道 吹著冷冷的風 有著不同的感覺

來敏鷹已經半年多了

這段時間 可能算是我成長最多的時候

或許不是即時反映在業績上

但 我相信 只是早晚的問題

今年的第一次PK

我沒有做的很好 許多人都在看 都在問 為什麼??

這期間我也迷惘 也懷疑過自己

昨天Ginger , Max 說: 你們做的事都對 只是找錯人

市場沒有定位好 讓我一直鬼打牆

在加上剛好一些其他的問題影響自己心情

回來我翻著我的能量書

看著我寫給自己的那封信

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不能因為任何的挫折 困難 打倒

差一點點 我就忘了 就像Rita說的 有時候我們常常把Focus放在問題上 放在恐懼上

結果是 恐懼越來越大 問題越來越多....

我很開心 身邊有這麼多的人去點我 去告訴我 我們一起為未來而努力 但也互相督促

在我找不到方向時拉我一把.....

這段時間 我改變了很多

以前 我不喜歡和太多人相處 人多的時候 我會自己在喜歡的小圈圈裡

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我怕被傷害....

記得 在讀書的時候 我害怕被同學笑窮

在小的時候 我害怕爸媽的吵架聲

許許多多的害怕 讓我想很多 想很多

可是 我學著改變 看對方的優點 不管是誰

學習別人的人生 漸漸的 我越來越喜歡交朋友

喜歡先付出 看到對方因為你付出而滿足的表情

學著把困難轉移 沒辦法轉移 就勇敢去面對

"凡事都有許多角度 端看你如何看"

還有3天

即使不好 我還是要努力

這樣才不會有後悔!!

回去看看每一次自己的過程

值得的!!

加油~ Albee~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