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先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阿~~

前一篇文章才提到我去考汽車駕照 ^^ 呵呵~~終於考上了ㄟ~~

感謝主!! 一步一步的朝我的目標邁進~~

記得這個目標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訂的!!
但每次都只是說說....沒有去實現,我想妙應該最知道了~~><

終於完成了階段性的目標了~

今年新年新希望, 努力的用一百倍的努力和認真在工作上
完成精鷹俱樂部的標準 然後出國去玩^^

最近心情還不錯 從幾個朋友的身上看到他們堅持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覺得那真的很好 , 對每個人而言 大家想過的Life Style 都不一樣
可是至少是自己想要的~就像我為我想要過的生活而努力~~

下午在整理東西時,我抬頭看見客廳裡的那幅畫
翁爸 翁媽 翁哥 翁妹 Vic還有我
上面寫著父親節快樂 這是我前幾年在淡水請人幫家人畫的全家福
那年翁爸收到時 那個感動的眼神 我永遠沒辦法忘記....
每天晚上凌晨回家 他們總是關心著我們的身體
怕我們太累 怕我們沒吃飽 這是我的家 我們的動力
就像我爸媽 一樣 想讓他們過好生活

我相信每個人一定都和我一樣 有自己想保護想照顧的人
或許現在的你 找不到目標 為了工作 為了感情而煩惱

"做自己生命中的天使"

想送給你們這句話...是我最近很受用的
或許現在的問題無法解決
但你的生活你的世界不會因為這樣就停止
與其 這樣煩惱下去 不如 就讓自己走出來
做做自己開心的事 想想自己高興的事
時間真的很重要...
問題無法解決 我們也沒有辦法 對吧~

這是我最近遇到的走出來的
往往不去重視問題 問題就會自然解決喔~
對吧~ 感謝麥克 Max Justin ~~我有學到喔~~^^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
福虎生財
大家都荷包滿滿
新年有新氣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