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事情有了解決的方式

一切從零開始

要告別26年來的回憶 老實說 真的很難...

心中有太多的不捨 怎麼去拋開....

但這也是最好的方式 對吧 ~~

"當上帝關起一扇窗時 必定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給我的家人有新的一條路可以走 有重新的機會

我真的真的很感恩!! 也很感恩有這樣的環境造就現在的我

小時候 常常抱怨著為什麼這是我的家 為什麼我的家總是充滿了爭吵

長大了 慢慢的越懂越多時 才知道不是我的家不好 只是他們不懂 沒有人去帶領他們 教他們

更感恩的是 因為家庭環境和許多社會經歷 讓我成熟懂事

當事情發生 我的家人無助的不知如何是好時 我是他們唯一的心靈寄託

血濃於水 親情怎麼樣都是斷不掉的.....

我愛你們 不管過去如何 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即便是從零開始的路 不管是哪一條 我都會在你們身邊

因為我是你們的女兒!!! 你們一輩子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