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天圓滿的結束了第一年的336的活動

336愛奇兒的由來是

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6,春暖花開,
象徵著走過孤單秋寒,新生命重新萌芽的季節!

336象徵社會大眾與特殊家庭的『友好日』,
我們要翻轉世人看待特殊兒的眼光,
我們的孩子都是上帝派遣來世上的慢飛天使,
在上帝眼中他們都是完美的....
不要再讓他們因社會的誤解,白白地受了一些說不出的苦。
這塊土地將成為心靈無障礙的國度,
『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mo00605&b=32764&f=1829345765.jpg">


這是我第一次當義工 當我陪著這群遲緩兒小朋友走過國父紀念館一圈
我心裡有深深的感動
你看著他們 與他們一步一步的走過
或許在你眼中 他們的外表很奇怪
可是 他們的心 真的是天使的心
是這世界上最單純最可愛的心

也許

這次的活動是他們從小第一次可以走出來 就像郊遊一樣
我看見 他們喜樂的心 滿足的表情

99年3月27日的下午
整個國父紀念館周圍就像是嘉年華會一樣
有表演 有許多小天使 也有滿滿的愛心

當天有超過1.8萬的民眾 一起陪著他們
這個社會的愛 真的是無陷大

更希望政府更能多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讓這個社會充滿愛

那天收穫最大的得到最多的除了那些小天使之外
還有我 第一次做義工 讓我更體會付出的快樂...

今年是第一年 每年的3月的第3個禮拜六
歡迎大家走出來 陪這些小朋友
一起走走....一起分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