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和幾個老朋友聯絡 聊了許多的心事

因為我的工作和一般上班族不一樣 有時候忙起來 和朋友見面的時間都變少了
但是 還好他們很體貼 都很諒解我...

算一算 時間真的過很快認識這幾個朋友都已經有8年以上的時間
這些時間
我們互相都經歷很多
雖然
我們都在不同地方 面對不同事情 學習不同東西
可是 每每只要一碰面聊天 彼此之間的關係又拉了回來
這樣的關係從來不會因為時間與距離而斷掉
更讓我珍惜著

主阿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有祢讓我能認識這些好朋友 並一直維持之間的友誼
主阿
我不是很會說話 但請祢聽我的禱告 我知道每次只要當我禱告祢都聽的到
我的這些好朋友 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請您也一起守護著他們 將恩典賜福給他們
在他們茫然無助時 因為有我的禱告 而給他們力量
在他們面對每一場挑戰時 因為有我的禱告 而給他們信心
在他們走在人生的每一階段 因為有我的禱告 而給他們希望
主阿 我相信我所珍惜的朋友 祢必定也珍惜
我最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聽我禱告 今天我也要和祢說 我愛祢
祢總是讓我在當下去了解許多事 並要我從中去得到喜樂
我懂了 我也希望這些喜樂可以帶給我所有朋友及家人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門


我愛你們喔~~因為有你們讓我有許多美麗的回憶
更因為有你們陪我一起分享 我人生的每個階段
加油! 我相信 你(妳) 一定會更好!!
可能因為我忙 無法參與到你(妳)人生每個階段
但只要你(妳)一通電話 我一定都在!!

給最好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