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會很特別老大和我們分享這齣片子-2分20秒

看完之後我有很多很多的感觸,當然眼淚從來沒有停過....
主角是位高中游泳選手,父親年輕時也是位游泳健將,後來在兒子身上發現游泳天份
於是把心願寄託在兒子身上,然而一場意外後,經過教練的解釋
兒子才發現自己對父親的誤會有多深
自責難過到放棄游泳.....
在一場游泳比賽受到腳有殘缺的小朋友"達達"殘而不廢的精神鼓勵
他立志要超越自己,彌補遺憾....



人與人的溝通真的很奇妙 或許我們在很多時候是為了對方好
可是卻變成對方的壓力 在明峰和他爸爸身上 其實就是活生生的在你我身邊
當身邊的人希望我們如何時 我們可能覺得煩 壓力大
但往往這些我們都放在心中 忘了溝通 如果我們能夠敞開心 和身邊的人
不管是家人 朋友 夫妻 或者是主管
說說自己內心的感受 是不是結局就會不一樣


這陣子 因為許多人的鼓勵 讓我也改變了不少
或許 都還在調整 但謝謝身邊的人可以這樣的陪著我
"夢想" 是看你要或不要
或許常常我們會因為現實 或者是環境 而忘記最初的那個夢想
或者是因為在追逐夢想當中 中間的那些挫折與害怕 我們選擇了放棄
最後我們選擇了回到最不傷害自己的圈圈裡 不敢去想不敢去夢.....

在裡面我看到有一幕 是男主角明峰不敢再去面對他最會的游泳 甚至連水都不敢碰
可是因為達達的激勵 他去面對
他碰到水的那一刻 我想那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最後他選擇願意

是不是有的時候 我們也是如此 ......


"其實你的對手不是那位蛙王,而是你自己,你是不是相信自己認為你自己可以做得到!!!"

真的,或許是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所以我感觸特別大
在每一次比賽,中間都會遇到許多要絆倒自己的石頭
那些石頭是誰?? 其實是自己....
我想相信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這齣片子想給正在看文章的你
給自己一個小時半的時間,靜下心來欣賞
看完以後 你會發現自己會與以前有所不同!!
老大說 敢夢 敢想 一定會得到!
也順便和你的家人聊聊 和他們說 我愛你們!!



今天的天氣很好 抬頭看看天空 太陽在對你微笑喔~~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