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很快
今天5/12是我們滿3年半的日子

一開始 在一起的我們 常常會很希望快點到以後
常常幻想3年後4年後的我們是如何 也希望快點累積多點回憶能慢慢的回味

總覺得才剛開始 馬上 就到了三年半了
這段時間 真的很謝謝你一路這樣陪著我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為對方改變 一起努力 一起讓未來變的更好

看著你
真的覺得 辛苦你了.....


也很謝謝你
不管在任何時候 或者是我們吵的很兇的時候 我們的手不曾放開
因為我想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我們更了解彼此...

當然也只因為你 讓我願意去改變去面對我自己的缺點 並且修正它...
雖然我的每一步走的很慢 可是我會努力的~~

今天和全家人一起吃飯 慶祝小真和大哥生日
每個人臉上笑容滿面 開開心心的打打鬧鬧
真的~有你們真好

今年是我們重要的一年 許多的規劃都會在今年完成
也期待8月份帶全家人翁爸翁媽一起出國去峇里島
為了每一個屬於我們的藍圖 加油~~

我不是那種很會說話的人 可是這些都是我的心裡話
也希望我們的天父阿拔可以聽到我們說的話 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更堅固我們的信任 與感情 直到永永遠遠

親愛的 接下來 要開始辛苦囉~
沒關係 只要我們目標是一樣的 那麼我們一定可以一起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