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K3結束 今晚 我沒有參加團隊的慶功宴
我選擇一個人 重新的整理自己
也重新在看了一次 今天早會 發哥給我們分享的 "林宇成 面對生命的態度"

一開始的一句話 讓我想了很久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年 你會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可能我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
所以 一天的一天 過了也沒有怎樣的感覺

突然 腦中回憶起 過去種種的一切
尤其是來敏鷹的這段時間
一開始 和發哥面試 一開始和Norman吃飯那個飯桌上他對我說的話
還有許許多多 支持我的客戶給我的肯定 還有我那打不死的堅定
當然 正如大家所說的 這個行業不是人幹的
每天的每天 你必須一天比一天還要更突破 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才能夠越接近成功
這中間 有挫折 有難過 甚至有懷疑

但 就像影片中 宇成對籃球的熱情與堅持 那份信心讓他什麼都不怕
而我也是 一直相信 存錢是對每一個人有幫助的 尤其是老的時候的你
可能 一開始感覺不出來 也或許有人會覺得幹麻想那麼多 活在當下
但是 我一定要比你們更堅持這件對的事情

因為 我親身的看到經歷過
這次的PK中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爸爸因為喝醉了,打電話給我說要帶我生病中奶奶一起離開 不想再活了
當下我在和一個朋友吃飯 說實話 那種心痛的感覺真的真的很難過
雖然已經還清了債務 但還是要照顧老人痴呆像小孩一樣的奶奶 我知道我爸爸的壓力
家裡提議或許把奶奶送到鄉下療養院好了
在那時的我 想到電影"錢不夠用"的劇情 怎麼會活生生的發生在我家???

我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更努力 讓自己更有能力
更告訴自己 不要讓這些事 發生在 我最親愛的客戶朋友們身上
這些老的時候不能沒有的錢 我一定要堅持的幫大家存下來

這段時間謝謝那些拒絕我的客戶朋友們 我知道當下的拒絕不是拒絕 因為這是對的事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也謝謝 發哥 千芬姐 讓我知道我 在這間公司我的職責是什麼

這中間 我掉過的眼淚 真的很多很多
面對家裡的狀況 我的心情調適
在客戶那裡 還要收起難過的心 開心的逗客戶笑
今天我能坦然的把我的心情打出來 把家裡的是寫出來 是我經歷過了 我撐過了.......

面對這次的目標 我告訴自己 我絕對不會放棄 我要用這樣的態度 堅持著

發哥 我的MMP夥伴們 還有一路支持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姊妹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剩下這幾天 我會繼續努力著~ 加油~ Albee


曉涵今天給我的這句話 我會一直每天的告訴自己:

我想告訴你,不管別人說什麼,我知道 你是最棒的你!
這點,你也要時時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