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最喜歡聽到的故事就是類似"平凡無奇的人因為靠著努力不放棄變成最閃耀的那顆星星"
很奇怪的是,這些人的故事會一直不斷的出現在我身邊 給我感動
這不是告訴我-你看,那是他們!他們才有的機會啦!我們怎麼可能有....
而是持續的告訴我,妳..Albee也會有那樣的機會,只要你相信,妳的人生會因為你的相信而不平凡!!

夏芮絲的故事讓我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不管今天我們的人生走到怎樣的境界,即便不好,很困苦,家庭讓你痛苦,事業讓你不開心
只要有一滴滴的希望在我們的心中,都不要放棄!!

今天我們公司做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我自己把它稱為"成功的路"
在目的地放著你的目標,走的那個人必須通過長長的人海最後達到目標
第一趟 大家安靜冷眼的看他走過去
第二趟 大家恭喜他達成目標 熱烈的和他擊掌
第三趟 大家對他說你達不成,給他負面批評的話,最後達到目標時,在目標旁的人給他熱烈的鼓掌與支持

每個人當走完時,心裡都充滿了激動
其實這是每個成功的人,走過的經驗...
剛有滿滿的抱負想成功的心時,走出去開始闖時,身邊的人可能在想:妳..有可能嗎?阿喲..祇是三分鐘熱度而已啦~~
我想很多人可能在這個時候就放棄了吧~心裡想著:反正大家也不支持我....
而撐下去的人..開始經歷了那小小的喜悅,可是接下來面臨了各式各樣的拒絕殘忍的言語一直攻擊著你...
如果是你...這麼長的時間,可以堅持下去嗎?? 而目標就在前方,你會告訴自己在加油~一定可以到達的??

這讓我想起前陣子,我在完成蔡總給我的目標時
也是一樣的經歷....
這段時間,冷眼的人看著,支持著我的人給我信心,批評的人私下竊竊私語...
曾經我差點動搖想放棄,卻想起Norman說的"專注",想起聖經裡說的"信心是可以反轉一切逆境"
我知道可以,我一定沒有問題!!在最後達成了目標~那種感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而且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在每一次突破自己
"因為每一個人生下來,一定會有一個不一樣精采的人生,可是這個人生要怎樣的精采是你自己決定的!"
就像夏芮絲的歌(in this song )裡說著:
我也許無法說出所有的話
也無法永遠堅強
但我不畏懼
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7/26 99PK4 新的挑戰到來,我要在這次比賽完成上台的目標,給自己來敏鷹一年的禮物!!加油~~

還有發哥我們相信你一定行,MMTS LIFE大家也會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標~~

加油~ALBEE 加油~VIC 加油~MMP 加油~MM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