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病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生病 因為之前是vic生病 我還大辣辣的說 :你好好休息,我們兩個不能都倒,一定要有一個人繼續拼!!

講沒幾天 他好了... 我卻病了...= =

在生病的這幾天,心情很亂,看著大家努力的在拼 ,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想努力開心的和大家說話,可是病厭厭的臉和沙啞的聲音 一直沒辦法把我表達的意思帶到..sorry啦~夥伴們~
但也因為這兩天的好好休息,讓我想了很多事
因為剛好聽到許多關於身邊人的事

或許在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沒有任何能力,或者不知道該如何幫起而感到無助
每一次當度過了一個難關,從困難中爬起了 卻又要在面臨一次...
面對再一次的困難,難免會想:這次我可以嗎??我行嗎?我可以辦的到嗎??
此時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會迎向這個搖擺不定的你來...

還好 真的還好~ 有我的天父在

突然間我領悟到一件事 正面與負面只是在一瞬之間 我一點也不想也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沒有力量
因為我是誰? Albeeㄟ~~
就算生病了~我也會在最快的時間好起來
就算家人再給你多一點的負面情緒 都是告訴你提醒你 要在加油~你一定要成功給他們看
我一定要更相信自己 就如同上帝相信我一般...
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只在於你相不相信自己罷了...

加油阿~從明天起妳的所有感冒病毒都會從你身上離開
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每一件美好的人事物 都是為妳而準備的
抱著"期待"的心去迎接吧!!!
PK 的目標一定要達成喔~ 加油~加油~加油~Al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