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真的很謝謝祢  最近在我身邊穿插了許多事   還有許多人的提醒
透過這些  教我一定要更堅強  修正自己的脾氣   還有真的不能放棄!!!!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    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
上禮拜一    發哥和我說了許多話    我承認有時候我太過於保護我自己   不敢也怕和朋友客戶聊到我的家裡事  我的故事
這樣的保護  造成大家覺得你很好勝  妳事業心很重   妳很ㄍ一ㄥ........
其實當你想要打開別人的心時   是不是也要打開我自己的心 ??  

很奇妙的   慢慢的放下身段後
身邊出現了許多人  給我鼓勵   教我方法....
當然   最了解我的Max也會不時的提醒我    " 不要那麼激動  "  ( 這是我要改進的地方,一遇到事就急於表達 = =)
這會讓人誤會   我可能是要辯或者是態度不好....

Alicia 說過一句話  : 大事情的成就是積於許多小細節的改變

這幾天我找了幾個同事聊聊   我發現他們今天會達成目標會成交   是因為中間的努力及改變    還有"用心"
我看到了許多在我身上沒有的東西   也慢慢發現自己太過於複雜   把自己的框框設限住了!!!

現在我把自己完全的歸零 , 單純 ,簡單  ,正面 , 用心的去對待週遭的人事物.....
堅持相信只要是對的事....就不要放棄~~
當然最重要的   要把自己身段放軟囉~~^ ^

真的  謝謝天父對我的愛載   透過那麼多人來讓我成長  
也安排了許多考驗  讓我經歷   ....讓我學習

我會把這些記下來好好的運用   並把握現在的每一分一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