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的第四天   還是無法想像自己已經結婚了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在一起四年多了    這段時間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開心難過   彼此磨合   一起相處
這樣的體會只有你我才會懂
踏入紅地毯的那一刻   剛開始在一起的日子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好像才剛剛發生
你曾經說過:未來我們會有一個家 ,我們會有屬於我們的家庭,而我們會一起牽手走到人生最後
四年前的話,好像才剛剛說過......而我們真的要一起走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還是要和你說聲:謝謝~~如此的體貼為我而著想,在我任何一個階段...你都緊握著我的手.....
以後不在只有我的手囉~~還有我們的孩子
~


{###_momo00605/28/1514576146.flv_###}

這次的婚禮真的很謝謝許多朋友的祝福及幫忙
那天真的太忙了~不過看到你們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陪著我們倆一起走過許多日子,我的好姊妹,我的好朋友,我的好同事
還有那從小一起長大的親戚們~~

不過真的要結婚後才懂的那嫁出去的感覺
看著自己從小到大的家,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弟弟,我最愛的外婆奶奶
有種很捨不得捨不得的感覺~~  (雖然以後還是可以回家~)
爸爸媽媽的辛苦,還有外婆奶奶的疼愛~這些在我從小到大都一直感受到的

"成家" 後 就不再是兩個人,而是兩個家庭,而是一種責任
或許會很辛苦,或許會有很多挑戰
但我相信我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那天的感動一樣還在心裡....這時候才體會到婚禮,結婚對我們而言不是只屬於兩個人..
而是對父母的感謝,就像是一個感謝的儀式....因為有他們才有我們的幸福~對吧~

未來我們會更孝順你們的~不分你的還是我的,都是我們最愛的爸媽~~

即將成為父母的我們~更能體會這樣的感覺~對吧~~

{###_momo00605/28/1514576147.flv_###}

這是那天在婚禮現場我們送給我們最親愛的爸媽們的禮物~^^

希望未來的我們能夠更好~一起牽手走過每一段人生重要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