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覺得緣分很奇妙 
妙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當我即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面對未來有點恍恐   有點期待  有點又怕受傷害 
妳總是鼓勵著我....親愛的麻吉.....我真的沒有想到連這麼重要的時刻
我們會一起經歷.....一起鼓勵...一起面對...

和妳認識的緣分從那 7歲幼稚園的時候,我想那時候的我們應該什麼都不懂
也不會想到未來的20年後我們還會連絡....
在右手邊的六年國小日子,當快要斷掉的線,也會偷偷的將我們連在一塊...
在左手邊的三年國中日子裡,重要的青春期,我想老天不希望我們誰少了誰




之後的每一年每一年 , 即使我們離了很遠很遠....也不會忘記彼此
當彼此傷心難過時,或許沒有辦法馬上安慰到對方
可是短短的幾句簡訊,幾句問候卻是最好的安慰

20幾年的友誼   在我的人生當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不是因為誰對誰比較好  而是珍惜這份緣分....

未來即使變成了人妻,我們還是一樣,一起愛漂亮,一起逛街
可能多帶一個孩子了,可能嘴裡聊著媽媽經....
可是我們還是我們......
妳還是我的好姊妹~~~^^

我想如果要說可惜的話,就是在人生最重要的結婚時刻,我們彼此沒有辦法參加彼此的
但我知道我們的祝福不會減少的~對吧~~

27歲的這年    真的很酷....
我想在年初的我們  應該沒有想到現在是這樣
喔~不對....應該說那天我們去白沙灣的那天   連想都沒想呢....





嘻嘻~~~  加油喔~~挖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