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週又5天  (要邁向18週囉~~~) 

體重:  55公斤   (這就是孕婦的可朔性........)

精神狀況: 開始受妊娠癢疹的侵襲.....晚上會因為它而氣到不開心



最近謝謝大家的關心耶!!  因為所謂的胎毒讓我不舒服了快一個禮拜,忍不住上FB發牢騷
但大家的鼓勵讓我覺得很窩心,今天早上還特別接到Alicia的關心電話呢!!
雖然妊娠癢疹很不舒服,可是我也漸漸的與它和平相處了.....
"意志力" 用在這個地方真的還挺不錯的,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抓喔~會留疤喔~
愛漂亮的我,怎麼可能讓自己身上留疤.....所以只好告訴自己轉移注意力,去上上網,看書~做其他的事...

前幾天還因為自己變胖臉變暗沉皮膚變不好而心情不好
不過剛剛看了一個漂亮小女生的網誌,她是懷孕小媽媽,可是散發出來的美真的是母愛的美
http://www.wretch.cc/blog/cynthia47   ---->她的網站

想想....真的這時候的我也一定一樣,換個角度欣賞自己,也帶著感恩的心,謝謝我的小王子
讓媽咪有這不一樣的孕育之路....
雖然有時候會很辛苦,而且讓閒不下來愛工作的我,有了這個機會,去體驗一天一天屬於你和我的親密時間
等到10個月過了~把你生下來後,做完月子,就要開始上班,之後可不像現在的我們24小時都在一起
而你也不會只有聽到媽咪的聲音,感受到媽咪的喜怒哀樂....
所以往許多好處想,就會發現,就算是胎毒,還是頻尿...等等之類的不舒服症狀就不算什麼了~~~

加油阿~AB媽咪~和可愛的小王子~~

PS: 不能忘記我們的爸比喔~老公這禮拜很認真很認真的在工作,每每下班回家,聽他談起今天在公司又進件了
就替他開心,老公常常說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或許是這樣的推動力,讓他變的更成熟穩重(雖然有時還是會耍白濫一下.......)
不過,這樣幸福的感覺真好~~~
小王子~我們每天還是要一起幫爸比禱告,希望爸比帶著開心的心去面對每一天,用謙虛的態度去面對他的成功,
更重要的是多賺一些摳摳讓我們開心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