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懷孕的喜悅,看著那小小的黑點 
還不敢相信會是真的.....
現在已經過了一半的時間了~~

現在一切都很平安,胎毒也好了很多...
"當媽媽真的很偉大",昨天回娘家,和我媽這樣說...
我想自己當了媽媽才知道這所有的辛苦與不計較的付出
願意承受所有的痛苦,也願意接受自己逐漸發胖的身體...
真的~~大家都要好好孝順自己的媽媽

昨天我第一次去上媽媽教室,很欣慰的是我老公也陪我一起去上
學了拉梅茲呼吸法,不過學到後面,我心裡想,如果真的痛,我也沒辦法記得怎樣呼吸吧~~= =
所以我覺得這堂課是為了陪產的那位,畢竟要產婦理智的呼吸真的很難...
可是最最最讓我開心的是拿了一堆贈品...
這是上媽媽教室的好處,為了贈品,我還每個月排一堂ㄟ  (真的是死老百姓..)
讓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  上課前還可以喝一杯熱騰騰的紫米粥^ ^
喝完我兒子一直狂動,看來他應該很愛喝喔~~






(有甲七碗的油飯,禮坊和白木屋的蜂蜜蛋糕,幫寶適的尿布,嬰兒用的濕紙巾,最可愛的小襪襪)

雖然沒有很特別,可是可以學到東西又拿到贈品,整個就讓我心滿意足....
哈哈~原來滿足也是可以如此的簡單~~~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慢慢我也習慣它變大的樣子,有時我還挺有成就感的~~~

可是真的不誇張,在18.19週時我就可以感受到我兒子在動,只是那種感覺小小的...突然來那麼一下下,然後又停止....
在20週開始,他的動有時會嚇到我,像腸胃給你在肚子裡,大玩大風吹的感覺....
如果把手放上去,有時還會以為自己的手抽筋,怎麼肚子會跳,凸出來一下~~~~
前天晚上,我和兒子的爸說....他在動ㄟ~~(以前他要摸時,都是靜悄悄的.... )
那天我和兒子說,快點~動給爸爸看,爸爸在等你喔~~
大概過了2~3分鐘....他動了一下~~讓我老公嚇一跳....
哈哈~乖兒子~還聽的懂他老媽的話......
我想我兒子應該也在os說: 動了那麼久....你們才有感覺~~真是累死老子了......

加油阿~AB媽咪~~還有我可愛的兒子
每一次新的體驗都要記下來...這是媽咪對你的愛~
希望以後長大了~你也可以知道我們母子在這10個月是多麼的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