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第一個情人節

Vic說今年的情人節會有兩個情人陪妳渡過
"一個是這輩子的情人  一個人是上輩子的情人 "
雖然沒有特別的禮物  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   但你們兩個卻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
因為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就26周了~在過104天的日子,大約3個月
我就要與我們的小王子見面....
老實說,有點害怕也很緊張...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勝任媽媽這個角色...
一心一意希望可以給你好的,也希望可以給你好的教育,希望你變成一個善良人見人愛的孩子...


26周又一天
媽媽體重居然瘦了~58KG
小王子大約800G左右  
每天最開心的就是和媽咪玩互動遊戲~~(其實是媽咪開心~~呵呵)

前幾天再和vic爸比聊天的時候突然發現
我們家小王子出現在媽咪肚子裡時,是9月份...媽咪生日的那個月
那個月媽咪很開心,常常嘴裡掛著這是上天給媽咪最好的生日禮物....
巧的是小王子出生的那個月是vic爸比的生日,五月份,爸比說:你將會是他
最棒的生日禮物~~~好特別的意義....

讓我想起媽咪給小王子取的名字"予恩"
因為你的出現,是屬於我們特別的禮物,是上天給予我們的恩惠
小予恩...未來長大也要學著給予別人幫助,給別人恩惠~學習做個大方的人~
予恩予恩....越唸越好聽....
你要繼續努力長大喔~~媽咪和爸比還有所有愛你的人...都在為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