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的這段時間
我與孩子一起成長 
他從一個小小的胚胎努力的長大  
而我從一個女孩變成一個媽媽
常常在想未來能可以給他什麼   為他做什麼  教他什麼 
帶他去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

昨天看到一個媽媽把自己寶貝的臍帶血捐出來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讓我很感動!!!
一直以來我很了解臍帶血的用途,曾經也想要幫小王子存
只是那也是一筆開銷!!  爸比很努力在工作不想在增加他的壓力~~只好作罷.....

不過如果可以捐出去幫助需要的人,多一個生命的延續...也很有意義....

傳道書十一章1-2節
"慷慨地給,因為你的善行會有回報.  你要將好處分給許多人,因為在未來的年日,你自己也會大大需要幫助!"

歌林多後書九章8節也有說到
"當我們施予,上帝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我們,不僅使我們凡事常常充足,還能行各樣善事,並能樂意施予他人"


這是我為孩子做的第一個決定,也想讓他知道
即便或許我們沒有太多能力,但我們一樣可以幫助別人
可能不是金錢上的,可能沒有多好的物資
但我們有的是我們自己,我們的笑容,擁抱,與關懷,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我相信  未來的你會了解
當你做了,會發現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等後期產檢確定沒有問題,再來和慈濟臍帶血捐贈中心接洽http://tw.tzuchi.org/btcscc_temp/donation/04.htm

予恩阿~~這是你出生後第一次給予別人恩惠
雖然是媽咪的決定,但媽咪相信天父阿爸一定會更疼愛你,大大的賜福與平安給你
加油~要健康的長大喔~
我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