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信有一天,當我們回頭看這個我們自認爲是厄運臨頭的倒霉時刻,會瞭解到上帝用這些苦難來模鑄我們、雕琢我們、煉淨我們,好預備我們領受生命中美善的祝 福。很有意思不是嗎?苦難常將我們推進命定的天意中。活出美好 Ch.24當生活出乎意料

今天看到FB活出美好寫的這段話,很有感觸!!
常常在生活中面臨了許多選擇及困難,只是現在的人會以悲觀的心態去面對
甚至去抱怨,不論是工作,家庭,感情,大至社會國家好像有許許多多的問題無法解決~

也或許學校忘了教我們要如何面對人生的困難,所以我們只能用抱怨的心態
可是現在想想...困難不也就是一個成長的開始....
當你面對了困難,面對了不愉快的事,妳去克服去面對,甚至去解決
從中間過程,我相信學習到的東西一定不止如此...
而未來面對相同的問題及困難時,那對自己來說根本就是輕而易舉~~
所以我們發現...煩....事情怎麼辦??  煩...我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時??
靜下心來,用另外的心態去接受它....
好的~我要開始迎接另一個挑戰與成長~我一定可以做的到!!
我一定可以克服~~

這些話,想記錄下來給自己看~突然間有這樣的領悟想法~
想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不要害怕面對眼前的問題~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Albee~佩軒~Vic~世仁~~加油~~



Ps:今天是日本發生地震的第4天,看著數以萬計的人傷心悲痛,真心的祈禱他們能
度過這個難關,能夠勇敢的站起來!也希望這個世界上不要再有災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