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普天同慶~~
懷孕已經29週囉~~要進入3字頭了....

今天產檢
媽咪體重:60kg (護士小姐說正常~~
)
小寶貝體重:1260g(突破千了,接下來會以快速的方式長大
)

最近很少紀錄懷孕的事,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已經無法在電腦桌前久坐
我的正頭(台)又換新的花樣了~~
常常半夜睡覺,和溫ㄤ求救...快~~我喘不過氣了~~我不能呼吸~~

溫ㄤ也因為如此半夜常常怕我突然沒了呼吸...搞得兩個人都睡不好...
問了醫生原來是因為我的寶貝越來越大,就如同有2-3公斤壓在胸口
當然會喘不過氣~~所以媽咪要靈敏一點,換換姿勢,找個自己最舒服的姿勢睡覺~~
除此之外,我的胃和大腦已經無法同步進行了~~
常常有時我想吃東西,吃了好吃的東西,就...就...過頭了~~~
然後飽到胃食道逆流~~我的大腦想吃東西,可是我的胃在抗議...

後面就開始一陣難過~~就像是食道和胃被火燒到一樣~~吐了又更難過~~
現在只能告訴自己少量多餐~~即使再好吃也要忍忍~~~
不過開心的是....小寶貝一切都平安~~今天去看到還給我害羞的用手遮住臉~~


29週過後開始產檢就變成2個禮拜一次,而且下次去還可以照4D喔~~整個就很期待~~

3月底也要開始上溫柔生產計畫的課~~要好好的給自己心理建設~~
孕後期要做的事好像很多~要開始準備小朋友的東西還有媽咪的東西~~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著手起??

已經當媽咪的捧友們記得給我些意見阿~~我可不想到要生了還挺個大肚子跑東跑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