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大~~就越來越懶~~~有時候很有feel~~

但坐到電腦桌前,眼睛又開始想睡覺!!

記得剛懷孕的時候無時無刻都好想睡,下午一定要給他睡一下才可以

到了孕後期,居然瞌睡蟲又上門了

而且想睡的時間超怪....在吃晚飯前...= =  整個睏意超深.....

31週的產檢   簡單的抽了血做了B型肝炎檢查 

量了體重61.5KG  一向很擔心過重的我  偷偷問了護士說:會不會太重ㄚ??

護士笑了笑說~有一點點喔~~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增加體重也不一樣,像她懷孕時就胖了20幾公斤
(人真好~~還幫我找台階下~~)

為什麼我會一直擔心呢?? 

是真的看過太多媽媽在網路上說,小孩剛剛好不要太大比較好生

再來就是胖太多其實大多都是在媽媽身上,等小孩生完就知道,又是媽媽另一個辛苦的旅程!!!!

為了這些~我一直不斷的用我那不堅強的意志力告訴自己,要控制~~~

但我身邊實在是有太多好人,好多朋友都會和我說~哇.....妳沒有變ㄟ~~感覺還是很瘦阿~只有大肚子而已

當晚上肚子餓想吃宵夜時,家裡的人又會說~~吃阿吃阿~孕婦就是要吃~寶寶才會長大~~

而我總是抵擋不了.....所以才會在快八個月時胖了10.5公斤......

現在只能靠我生完後減重的意志力了....

越到後期開始越重視生產相關訊息,我想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媽媽

對於未知的事,我總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我會去找各種相關資訊

找到答案後,就會有安全感了~~

產檢完隔天我和溫ㄤ跑去上了溫柔生產的課程

去了解生BABY會遇到的各式各樣狀況

我婆婆還因此很驚訝的說,生小孩就自然本能的生阿~我們以前都沒有上ㄟ~總之就是痛.....

呵呵~~當然~~這是大部分的印象~~我上完之後至少簡單的知道

生小孩會需要用到哪些醫療器材或必要行為

不然我才不想像一個待宰的羊被送到手術台一樣....任人宰割甚麼都不知道

我不會打溫柔生產的課程內容給大家看~但我真的建議有懷孕的媽咪要親自去上~

至少對於妳人生這麼重要的一個時刻,妳可以選擇要如何安排?要怎麼過?也可以和醫生好好的溝通~~

我在新莊周天給婦產科產檢,打算生也在那生~周院長雖然不多話,但讓人感覺很有安全感

生的時候也是在樂得兒產檯上生,妳可以選擇你要的環境~例如有音樂.......

最重要的是周院長就住在婦產科的樓上,隨時要生他就下來接生, 

我超怕那種生個孩子旁邊一堆實習醫生在看,或者是生的時候主治醫生不在,換個陌生人來~~

所以這幾點我都還滿滿意的....

31周了~~小王子體重1740G~  胎動每天都很頻繁~~而且隨著他越來越大

妳會真的感覺到地牛翻身~~整個就很不客氣的給你在裡頭大跳特跳~~

不只如此  還會定期的給你規律的打嗝~~~   真的是打嗝喔~~

看著肚皮咚咚咚的~~~不禁真的驚訝到~~我ㄟ~~是我~~我居然正在孕育一個小生命~~

那個愛笑愛哭愛作夢的我   肚子也有個小寶寶~~

兒子阿~~只剩9周而已~~

媽咪和爸比私心的希望你可以順利平安的在5月底生~最好是雙子座
(雖然很多人聽到雙子會逗ㄉㄨㄚˋ,可是媽咪和爸比都知道雙子的好啦~~~)

也可以順利的長到2800-3000g

最重要的是  我們倆要同心協力喔~~ 不要讓媽咪痛太久~~

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    不要怕 !!!   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媽咪和爸比都會在你身邊

第一個看著你~~~^^    所以   安心的乖乖的  健康的  長大吧~~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