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說
我不能出門了.........

產檢的前兩天, 才和溫ㄤ說:你看看...我的肚子好硬喔!!  一個小時內乎硬乎軟好幾次
我們夫妻倆還想說這應該是正常狀況吧~因為完全不會痛!!
星期六產檢當天,我們超興奮的想說可以看到小王子,順便和我媽我弟一起吃飯
結果沒想到.....醫生檢查完說:宮縮太嚴重,需要住院安胎,不然怕會早產~~
當下.....我們大家都傻眼了,好料的吃不到了......
早產,也太可怕了吧~~~

34週
小王子體重1947g   (原本以為會破2000g)
媽咪體重    63kg    (瘦了0.5kg)


還沒有足月就生的話問題真的會比較多,而且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我這個人一向不怕打針,小時候常常打,所以覺得家常便飯....
But  我不得不說   打在手背上的軟針
超痛.!!!!!!!!!!!!!!!!!!!!!!!!!!!!!
吊了2個小時的點滴,我全身抖個不行,
醫生說這是點滴的副作用  
儘管點滴速度調慢了    我好像抖得越來越嚴重    不只如此   甚至呼吸不過來  心跳加速
周院長測了心電圖,  說這樣不行  只好幫我停藥   怕我吊完的話可能心臟負荷不過來!!
所以改成吃藥!!!

雖然我臉上還是有笑容,但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過    又不知道下一秒會如何
還好溫ㄤ  我媽   我婆婆   舅舅   和我弟 都在身邊陪我  
轉移我注意力    不然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也謝謝大家關心阿~~
出院後的生活  現在只能臥床   
我會當個聽話的小孩   為了保護我的Baby 
兒子阿~~要乖ㄋㄟ~~
別忘了媽咪和爸比跟你的約定喔~



爸比幫他兒子取了英文名字- Jonathan  強納森
他選了很久   剛好選到這個  和中文予恩一樣的意思  ---上帝的禮物
強納森   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無論如何都要健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