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宣布     可以準備了喔~~

這句話真的讓我心神不寧了一個禮拜......

感覺好像隨時每一天都有可能會生(  事實上是這樣沒錯啦.....)

然後我就開始出現了疑神疑鬼的症狀......

37週的這個禮拜    每天到了晚上都會陣痛   但非常的不規律  
好像是要整我一樣~~( 好小子阿你~)


那種感覺好像mc要來之前的悶痛感     隨著肚子變硬   很不舒服!!

頭一次的我很緊張   半夜起來量時間   還跑了好幾次廁所看看有沒有落紅或破水
(通常這個時候溫ㄤ是睡死狀態....)


後來被嚇過幾次後, 就像是放羊的小孩一樣  
我完全得非常習慣這樣的痛感   繼續睡我的 (偶爾會和我溫ㄤ哀個幾聲....^^)


不過很謝謝大家的鼓勵關心   我公公的病情越來越好了   有可能這禮拜就會出院了~~

這禮拜大家忙著我公公的事  我也一直很擔心萬一喬納森選擇這個時間出生 

那大家更會忙壞
     還好~~寶貝他很孝順    乖乖的撐完這個禮拜

昨天和溫ㄤ去買了住院待產要用的東西

大家都在問我準備好了嗎?東西帶了嗎??

其實   我超隨性的~~哈哈    

甚麼待產包    ??    之前看過很多媽咪寫的文章    還列了表

可是我真的很懶.......sorry ~~

只和溫ㄤ買了產婦用的紙內褲!!!!!!!!!!!!!!!!!!!!!!!!!!!!!!!!!!!

而住院東西也只準備了自用浴巾毛巾  和寶貝還有我出院用的衣服而已   = =

當然最重要的我和溫ㄤ的證件也有    就這樣!!!!   對!!!  真的就這樣!!!!

沒辦法   我看的婦產科護士已經提醒我   : 我們有幫妳準備待產包喔~所以不用再另外準備了!! (產褥墊阿...清洗液阿...等等等)

我還特別問那.....擠奶器之類的要帶嗎?? 

護士也說:醫院有提供可以用的~你可以先試用看看,手動電動都有,如果你用的順手再去買,不要浪費錢喔~~

整個覺得超有道理的~~哈哈哈~~

而且我那個好婆婆還特別交代,希望我自然產能在醫院多住兩天,休息久一點,和baby一起出院

這樣就是5天的時間ㄟ~~總該找點事給溫ㄤ做!!!    到時候需要甚麼再去買就好了~~~  

**********************************************************************************************************************************************************

37週的我更水腫    水腫到讓我自己驚訝

套一句阿妙說的話   好像一割開水就會跑出來了  

三餐正常吃   但體重卻飆增..........

前幾天溫ㄤ洗完澡走在我後面    開玩笑的和我說    感覺我漢草很好  他可以躲在我後面了= =

孰不知他已經傷了一個孕婦的心   忍不住的想罵三字經   哼~~~我是為了誰犧牲阿???

不過再撐也沒有多久了~~~加油阿~AB媽咪~~等生完~~恢復你那曼妙身材   做個正妹辣媽吧~~~

喬納森~~~媽咪和爸比都希望你自己可以選擇你自己要出生的日子

因為由你自己開起你的人生     未來的每一個選擇    都是你自己決定  

現在我們都準備好了~~就等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