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在打這篇文章

就知道  我還沒有生....

一直以為寶貝在前幾天就會出來了,但他很任性的要待在我身邊

或許是我的肚肚太舒服,捨不得~~

從25號起,我和溫ㄤ每天回診,因為子宮有收縮,醫生也要求要如此

所以就開始了我們每天等待的日子

老實說   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像好久

因為每天每天都在期待    可是每天都是回家然後隔天再來

後來也才知道原來我也是胎位不正的一種

寶貝臉的位置不對,不能一直看著媽咪的肚皮

這樣的位子稱為"枕後位"  會讓媽咪的產程加長,產痛也會增加,

還有背部劇烈疼痛....當然還是有媽咪撐得過去自然產,但大多數都是撐不過然後剖腹

最後經歷兩種痛!!!

我們想醫生可能也在等,希望在5/30預產期前寶貝的臉可以轉正....

每天回家以後,我們就散步運動,和寶貝說話,希望他聽得懂...

5/28  5/29  這兩天宮縮沒有那麼明顯  只有偶爾痠痛

今天是5/30   希望打完這篇文章後   早上回診後可以和寶貝見面





Dear  寶貝:

不要被媽咪的情緒影響喔~媽咪只是有點點不知道該如何
原本想以最自然的方式生下你,但想到在這中間的過程當中我們都會比別人辛苦
所以才考慮是不是要用另一個剖腹方式生下你....
可是不管用任何方式,媽咪都希望你可以平安......
這段時間,你也是辛苦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當然我不容許你有任何的意外
即使有再大的痛,在媽咪的肚子上留下疤痕都沒有關係~~懂嗎??
我們一起迎接新的開始,真的真的好期待看見你~~
牽著你的小手  抱著你  看著你的小臉蛋~~
加油喔~小寶貝~~加油~Albee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