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主題說的: 被依賴的感覺    真的很好

從我懷孕以來我一定一定一定要餵母乳

除了方便省錢外重點是母乳給baby的好處時在太多了!!!

上了許多餵母乳的媽媽教室 都有說到一個重點通常餵不出母乳的媽咪身邊的人占很大的因素!!

身邊的人就會問媽咪他有吃飽嗎??也會怕他營養不夠!!甚至會懷疑媽咪的母奶!!

還好我有先幫自己打預防針 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是乳人我的奶多到爆

我可以給恩恩吃最好的

所以在生完的第三天可以下床了

第一件事就是衝去餵母乳一開始恩恩都在睡覺

不過我還是讓他習慣我的味道我想這是天性

抱著自己的孩子看著他吸ㄋㄟㄋㄟ  整個母愛就來了

我媽咪知道我要餵母乳後開始努力的  幫我補身體剛好她身邊有許多同事都是餵母乳的

給了我們很多好意見^^

所以我吃了許多發奶的食物
1.芝麻糊
2.花生豬腳(用當歸枸己紅棗煮,甜甜的不油,好喝^^
3.鱸魚湯(怕腥味可以多加薑)
4.山藥排骨(排骨可以燉出鈣質,對baby也很好喔)
5.香菇雞湯(也是多加些薑,可以驅寒讓身體更好)
6.麻油雞(因為我怕酒味,所以我媽煮到沒有酒味,也加了紅棗和枸己)
每天我都吃五餐 非常認真的吃 順序由湯 魚菜肉最後才是飯(吃很少,因為前面就飽了)
所以我的奶量逐漸的變多~~從第一次擠的少少量





到第四天  逐漸增加



每天我都超努力的吃吃喝喝    努力的親餵  在醫院每天四次外加自己擠

一心一意只想成為乳人

所以結果.........



等我坐完月子

整個冰箱就滿了


會讓我如此堅持   真的是因為看到恩恩滿足的表情

常常吃完ㄋㄟㄋㄟ之後    看到他那滿足的笑

就覺得辛苦也是值得的~~

突然覺得人真的很奇妙

我們女人的身體可以生個小baby

也可以用它來養小baby

把母愛發揮到極至~~

恩恩寶貝阿~~ 被你依賴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你讓媽咪更幸福~~

媽咪會堅持給你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