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後

最擔心的就是母乳會減少

因為開始在外用餐

不像在家湯湯水水的可以喝很多

又可以隨時擠奶  !!!!!

所以一直擔心著~~

還好我的奶很爭氣~~還是源源不絕.....

每天早上親餵完後才出來

在公司固定用手動擠奶器

中午12:00和下午4:00擠

下班就衝回家  (因為恩恩吃飯時間到了~雖然相隔很遠可是我的奶超漲....)

一到家就先親餵後用電動擠奶器擠出來~~

擠奶器我個人沒有特別偏好哪種

電動的(貝瑞克六代)很方便  邊擠還可以邊做其他事(看手機上網之類的)

半夜爬起來擠奶  也不用在那手壓的半天.....

不過很多人都和我說電動的會很痛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太習慣    尤其用的第一次

曉涵和溫ㄤ在醫院幫我調的太強

整個是痛死我了   後來都是先調弱的慢慢再加強

也會固定擦羊脂膏保養   現在都免疫了~~完全習慣他的強度!!

手動的(Avent)對要工作的我來說  他是我的好夥伴

如果公司有哺乳室或者是廁所有插頭  我當然樂意用電動的

但是大部分公司在這方面很難滿足一個哺乳媽媽吧~~

總不能叫我還拉個延長線。。。。= =

所以我就buy了他  雖然辛苦了點  但還是不錯用

就算以後出門出去玩也很輕便  不用帶一台大機器!!

既大家看過我家冰箱後

我的庫存已經裝不下家裡的冰箱了

所以溫ㄤ特地去買了冷凍櫃



聽說很多母乳媽媽都會買這台海爾牌的冷凍櫃



裡面容量超大  可以裝200包左右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快滿出來了~~

當然這還有包括我坐月子時冰在冰箱的那些啦~~

怎麼好意思一直冰在冰箱。。。。

通通整理到這兒來了。。。

因為母乳需要冷凍,冰箱一定要夠冰

可是夏天到了,大家還是會用到冰箱

考量很多之下,就決定為了恩恩還是買了他

冷凍和冰箱的冷凍不一樣是  它可以到零下18度

對母奶來說,可以保存更久~~(約3個月)

冰箱冷凍可能就要短一些時間了。。。

這台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服務還不錯,也有保固!!

一台7500元~

我常和恩恩說

你是背著冷凍櫃出來的ㄟ

哪有小朋友像你這樣~~

呵呵呵~~

為了母乳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