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人家說
有了孩子後,時間就好像用飛的...
突然發現,這是真的!! 孩子出生後,我們夫妻的生活就完全的被他給占滿了!!!
不知不覺的,我們居然到了一週年的時候了!!
也太快了吧!!
明明才剛開始在一起
明明才一起體驗剛懷孕的喜悅
明明才剛披上婚紗
明明才剛生完孩子
怎麼不知不覺就到了一週年了~~




這兩天我們夫妻倆常常下了班在路上討論過去,現在還有未來的事
有的時候聊到一半,都會覺得上帝奇妙的安排
每一次的爭吵讓我們彼此更磨合
每一次的困難都讓我們更緊密的再一起
我們過的不是非常富有的生活
但我們卻很知足



因為我們知道要找一個對彼此容忍體諒關心疼惜的人
真的不簡單....
現在的一切慢慢的步入了軌道
我們踏實的走每一步
只是現在的我們除了牽著彼此的手之外還多了隻小小手-翁小恩^ ^







我知道之後的時間會過得更快....
在過不久我們會有自己的家,屬於我們的房子
也或著翁小恩多了一個妹妹
也或著我們一家子有了一台車帶著全家老小一起出去玩
然後聽著我們的孩子 一天到晚爸比媽咪叫著....




我相信這樣的幸福是我們要的
就像我們剛在一起時,一起所畫的藍圖一樣
所有的畫面都一一實現
親愛的....謝謝你願意讓我來當你的牽手
也謝謝你願意包容我許多的缺點
當你的另一半,我很幸福.....
有一個像你的孩子我更幸福

一週年快樂.....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要這樣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