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FB分享我做媽咪的心情還有翁小恩的成長過程
當媽咪真的滿足了我內心很多很多愛的感覺

我不知道大家和我是不是一樣
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
看著孩子對著你滿足的微笑
很多事很多累
就變得那麼不重要了....

今天早晨溫ㄤ送我去上班時
我們在聊現階段的我們 還有未來的我們
有一個小小小小的夢想在我心裡慢慢萌芽

記得剛出社會時
我在富邦MOMO台工作   事業心重的我  很享受在公司的成就
做保險業務時  也是如此  莫名的責任心  讓我愛上這個事業
直到懷孕  我休息了整整10個月

這10個月當中  我常常上網去看其他媽咪分享的懷孕網誌或育兒網誌
其中有一位媽咪就讓我很喜歡

http://www.wretch.cc/blog/shiang35&category_id=12067639-->小湘媽咪
看著她從自己的工作和老公工作認識,再一起,結婚,生子
然後寫下屬於他們一家人的生活紀錄
現在他們出來自己創業開一家服飾店,屬於他們的店
一個月去韓國批貨一次,然後把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那種分享和一般商家不一樣,不是為了利益,
而是自己可以接受自己喜歡而來和大家分享
雖然一開始開店很辛苦
但在怎麼辛苦,她和她老公,他們最愛的女兒潼潼
一家人依舊扶持著,充滿愛的家
這種感覺真的很讚!!

其實這也是我心裡那個夢想
我也想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店
想和大家分享美的事物  好的東西
看著人們穿著自己挑選的衣服  然後看著她們心滿意足的表情
當出國批貨時可以親自的為自己的店裡的衣服把關,選質感好的衣服
我想這是另一種成就感吧!!!

這樣的夢想的芽慢慢的在我心中萌芽
對於現階段的工作
我也很滿足,因為真的很適合現在的我們
下班不帶有任何的壓力,回家好好的陪翁小恩
這是我們第一個寶貝,我們不想錯過他任何的成長過程
休假也可以好好的陪他....

所以溫ㄤ說現在的我們是累積夢想實現的第一個階段
努力好好的工作,開始存錢
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這樣的感覺真好

記得曾經看過約爾牧師說過一段話
不要小看你內心那小小的聲音,小小的夢想
那不是突然間有的
而是上帝在你的人生計畫中放入的種子
他要你實現他給你的計畫!!
你要相信
在人不能的事  在神凡事都能!!

所以我相信!!!!!!!!!!!!!


PS:翁小恩的育兒津貼下來囉^ ^ 當大家都在抱怨著政府給的補助不夠多時,
我還是很感恩!!
不管多還是少,至少這是多的,
我和溫ㄤ覺得要把這存下來當翁小恩之後的教育基金,
每個月2500元五年後,也有15萬ㄟ~~
感謝上帝~^ ^  這是你多給我們的恩典喔~



****   多想世界的美好    你的心情就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