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Baby:

今天是我們認識在一起 " 19個月又11天 "
從你第一天出現在我夢裡
然後悄悄的出現在我生命中....

這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最最美麗的時刻
每天你都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前10個月我們的生命相依偎著
現在的9個月我們一樣彼此依靠著...
我想未來也會是如此吧!!!

九個月的你
真的很可愛....
開始會黏著媽咪
喜歡媽咪抱抱
喜歡趴在媽咪的肚子上玩撲撲

當媽咪對你笑
你會回應我
你聽的懂媽咪唱的歌

我們就像是認識幾十年的朋友一樣
當我的一個小動作你就知道媽咪要做甚麼
當你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你的心情
這是我們說好的默契.....

寶貝兒子阿~
你帶給媽咪有很多的快樂
媽咪真的真的要謝謝你
當媽咪無條件的為你付出所有的愛
你用你的方式回應我
即使只是一個抱抱
一個眼神
都讓我深刻的知道你愛我

謝謝你
謝謝你這樣的愛著我

因為有你的愛讓媽咪變得更堅強
也因為有你讓媽咪知道做媽媽的快樂

謝謝你
有你真好

未來媽咪會更愛你喔~~
要乖乖的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