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邁入另一個階段
10個月囉~~
這是我另一個里程碑
身邊的許多朋友佩服我說,怎麼可以餵這麼久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只是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常常我和溫ㄤ說,我把以前工作的意志力都轉到這裡了!!!!

全母乳的翁小恩
現在每三個小時喝一次奶
走過乳頭混淆後的他
分的清楚奶瓶和媽咪的ㄋㄟㄋㄟ
剛開始我一直很擔心開始副食品後的他
會不會就不愛ㄋㄟㄋㄟ了~
但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他依舊很愛...
也沒有所謂一般小朋友厭奶的情形

只是有時候他不一定會在他的時間內喝ㄋㄟㄋㄟ
例如:時間到了,他不想喝還想玩...我就順著他的意思
小孩很聰明的,不會讓自己餓到~
又有的時候剛吃完ㄋㄟㄋㄟ後一個小時
他會對著我的ㄋㄟㄋㄟ傻笑,爬過來掀開我的衣服要再喝...
我都會笑笑得讓他無限暢飲....

從八個月開始唯一最大的困擾是
我的mc大姨媽來了~~
奶量會在那個時間驟降.....
這可是讓母奶媽咪心慌慌的一件事
平常上班我都會在公司擠出來當他隔日的糧食
這樣驟降的結果,讓我需要多花些時間去擠...
但公司可沒有那麼多時間

這個時候我唯一的辦法是
在這段時間多喝些湯湯水水
然後多親餵....
還好大姨媽每次來大概都是5-7天,如果太久
我這個乳人可能會嚇死的~~

6個月後我也常常遇到別人和我說的一個問題
就是
"妳還在餵喔???  6個月後母奶就沒有營養了ㄟ....."
還好我是個耳根子一點都不軟的媽咪
根據國際母乳協會表示,6個月後的母奶還是有很多營養是其他食物裡頭沒有的喔!!!
尤其是媽媽的抗體,可以給寶貝更多的抵抗力去對付許多病毒喔!!!
不只如此,只要你願意繼續餵的一天,不管是一歲.二歲.甚至是三歲...
都可以給妳寶貝珍貴的營養,那是其他任何食品所補充不來的喔~
所以不要懷疑自己的母奶,相信他就對了~~

母乳之路我會繼續ing下去
很開心我有那麼能力去影響未來要生baby的媽咪們
也很幸福有這麼多朋友和母奶娃娃考考你的團友們的支持

母奶媽媽雖然累但還是會堅持下去
乳人之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