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

看著熟睡的你,現在在做什麼好夢呢??
這段時間,我要好好的大大的讚美你...你真的好棒喔!!!
才短短的幾個月,你比媽咪想像中還要學的快,
最愛和你對看的時候,從你的眼神中,看見你得意的表情
看到你想要從我這裡得到更大的讚美!!!
我想你真的很愛聽到我說"好棒喔~"

看著你慢慢的長大,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在我身邊
感動的是,生命真的很奇妙

想當初,我和你爸比第一次見到你在媽咪肚子裡跳耀時
那天我們兩個有多興奮...



現在已經是個會爬會扶著站的小孩
再過不久,你就要一歲了...

孩子...謝謝你來到媽咪的身邊
謝謝你信任我這個媽咪





你讓媽咪知道,有許多事不是看當前而是看未來
你讓媽咪知道',原來人生中有許多事比錢,比名利還要重要的事

不知道你多久會來看這些信
但是,媽咪想告訴你
無論環境如何,我都在你身旁

需要我時,我會在





以後在你更長大的時候,開始工作了,開始戀愛了
你會發現,很多事和你想的不一樣,或者讓你有挫折
但絕對不要氣餒...
不要忘記現在你的自信,你的挑戰心,你的優點
從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到現在,
媽咪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很特別
因為世界上就是只有一個你,獨一無二的你
所以要好好的愛自己,相信自己,
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精彩....

好嗎??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我們始終都是在一起的...愛你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