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末的早晨,我們一家三口去散散步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抱的,或者是用揹巾帶小孩出門
完全沒有用過推車~~~

因為一歲前的嬰孩還小
我和溫ㄤ其實有認真的研究過台北市的道路
完全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推車好好的走
不是要抬上抬下,不然就是機車一大堆要和機車搶道....
等紅綠都時更危險,機車的排油煙孔剛好是小人的位置
光是這幾點,我們就很難推車帶出門~~

不過如果是出遠門需要走很久的路,我想推車是很好的幫手
不然他老媽我腰會斷了~~= =

今天是翁小恩第一次坐推車,先謝謝舅舅在翁小恩出生時送給他的推車
只是真得太大台了啦~~~看來還是要在買一台新的了~~



第一次坐推車的翁小恩很好笑~~邊坐一邊發出汽車發動的聲音~



遇到對街其他的小朋友過來~還會打招呼~~



一大早的青年公園~~很悠閒~在台北市有樹的地方不多..
趁著這個時候好好的來呼吸新鮮空氣





我們夫妻倆很珍惜這樣的假期
可以陪著孩子四處走走晃晃
尤其現在,翁小恩越來越懂事~
常常東指指西指指,要我們解釋那是甚麼??
我們都希望他是個愛大自然的孩子~~



孩子~~因為有大樹讓好多人可以乘涼喔~大樹很偉大吧~幫我們遮掉酷熱的陽光!!!



以後想當音樂家嗎???不管做甚麼只要是你喜歡的~媽咪和爸比都會支持你喔~~



父與子悄悄話時間~~~這一幕讓我好感動~~我深愛的兩個人~~



其實現在的好爸爸真的好多,你看看清一色都是爸爸在陪呢~~~



翁小恩也來獻出盪鞦韆的第一次....



爸爸怎麼會搖????



這張超經典的!!! 是害怕的臉嗎????



呼.....終於停下來了~~



嚇到屁股都歪一邊了~~哈哈哈~~



天氣好熱~來補充一下水份吧~~媽媽你又想逗我笑了~~





晃了一個早上~~小孩就是小孩~~電力總是會耗盡的~~




還不忘要翹腿睡....





回家補充電力囉~~有爸爸媽媽陪的假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