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熱戀是甚麼感覺嗎??
無時無刻想看到對方...
只要有對方在就會有安全感...
對方一離開就會開始想念會捨不得...
如果可以,黏在一起好了...
就算是小小的事情,例如一起刷牙,一起上廁所...只要是一起都會很開心...


我又開始進入熱戀期啦~~但...不是溫ㄤ....
不要驚訝,這是真的~~~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很幸福...
只是對象不是小狼狗....是我可愛的翁小恩啦~~



翁小恩過完一歲生日後正式進入熱戀期...
不管走到哪裡都一定要媽媽在
有媽媽最好~~
起床第一次件事情找我,玩玩具也要找我,出門也一定要我抱
甚至睡覺還要躺在我的懷裡,我們就像小情侶一樣抱著睡覺

半夜起床怕我不見還會翻身,摸摸我的臉,張開眼睛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

哈哈~~有沒有這麼愛我阿???



前陣子看網路上資料曾經說1~2歲的孩子在發展上會特別熱愛某位特定對象
這個對象可能是照顧者,和他最親密的人~~

當然我也有看到許多媽媽曾經抱怨小孩真的黏到翻....一離開就哭,連上廁所都不行~~

可是在我的眼中,我不覺得這是一件壞事
其實這只是個過程....3歲半後孩子他的認知空間又會更多,這個時候不會像現在這樣子黏著媽媽
會東跑跑西跑跑,去認識他的小世界~~~
到時候你希望他黏著你,他可能還覺得你煩呢?!!!

所以我很享受這段時間
早上起床,抱著他和家人說早安後
我會帶著他一起去刷牙,他會坐在旁邊看著我的動作
邊做我還會發出好笑的聲音,常常在廁所我們母子倆就在那笑成一團.....

吃完早餐後,帶他去菜市場或圖書館走走...
其實我也沒有要買甚麼菜,但我特愛這段時間
可以帶他看看公雞,或者是路上的挖土機,樹上的蟬叫聲
有的時候在學校旁的人行道,我們就會聽了很久...蟬叫聲,鳥叫聲....


如果今天沒有家人在,我又必須煮翁小恩的副食品時...
我就會背著他,一起去廚房煮(要注意安全喔~~)
洗米時,我會讓他摸摸看,原來米的觸感是這樣...
切菜時,切菜聲他會跟著一起打拍子~~


有的時候躺在床上
他會爬過讓躺在我的肚子上,..
臉看著我..摸摸我的眼睛,摸摸我的鼻子..摸摸我的嘴巴...
是不是很深情阿??

我想在這個時期的他應該是最愛我的吧~~



這就是我為什麼很享受這段時間...

等在大一點,他上幼稚園了~會偷偷和我說~媽咪我喜歡哪個女生??
在大一點上小學了~會說~媽咪~我想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公園玩??
國中了...媽咪~我想和我朋友一起去跨年....
大學...出社會了~~我想~我們這樣的時間就會更少更少了...


所以有甚麼會比現在這個時候更幸福呢??
當孩子黏你的時候,不要覺得他煩喔~~

因為這個時候的他,眼中只有你...你就是他的全部~~

一起好好享受這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