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懷孕果然和第一次不一樣
等了一個禮拜才去產檢...
只是小寶貝的位置比較偏,醫生說比較看不太到
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她(他)的心跳聲喔~~

在知道懷孕的開始
我的身體有了極大的變化
第一  我的肚子瞬間變成三個月大.....嚇死人了~~
我一度懷疑是我的屎沒有清乾淨(溫ㄤ也是這樣說.... )
現在已經藏不住了~~也太快了吧~~才五六周而已.....
想當初我可是懷孕五個月還有人驚訝的問~你有懷孕嗎??
果然生過孩子就是不一樣~~回不去了~~><

第二   無時無刻的吐意    雖然我已經知道懷孕會害喜
但第一胎翁小恩讓我太好過了~~
現在才真正的知道害喜的FEEL~~
吃飽想吐...沒吃飽也想吐....吃到不對的東西也想吐
但為了健康,不吃又不行.....
所有的東西都食之無味...只是為了吃而吃~~
超級痛苦的~~~真希望快點撐過三個月~~
這段時間完全是靠意志力,
告訴自己有孕吐的感覺就代表小寶貝在肚子裡健康的長大...
加油阿~~~




每一次產檢我都會帶翁小恩去
我要讓他知道...有個愛他的弟弟或妹妹正在長大
讓他慢慢的知道自己不再是一個人了~~

我們要變一家四口囉~~

預產期:102年3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