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看我開心成這樣~

就知道我湊到了"女子"!!!!

這比去7-11集點湊到還要開心耶!!!

在FB已經先公佈接受大家的祝福啦~

其實孕婦都有一種直覺,而我的直覺都很準

在懷翁小恩時,因為有做胎夢,我就直覺他是男的...

結果真的如我所願~~

這次因為自己私心,希望能有個不一樣的性別的孩子

一個小妹妹可以讓我打扮,所以從懷孕時就一直覺得是小公主!!!

果然~上帝對我真的太好了,實現了我的願望!!!

這次產檢,我們家小公主豪邁的張開大腿給我們看

證明她是個貨真價實的女孩兒....

不用醫生解釋我們都看得懂了!!!

媽咪我真的要跳舞灑花了~~

以後有個翁小恩小情人陪我...

也有個小公主陪我喝姊妹的下午茶~這種感覺真好~~

時間很快來到17週了,其實說實在的,對旁觀者在看覺得時間過很快...

可是對孕婦而言時間真的好慢...

尤其是要面對各種身體狀況,就恨不得快轉到生完的時候....

體重:53.2公斤   (很努力在克制了....)

肚子依舊很大,不像四個月,像是6個月,甚至想幫自己用托腹帶了....

看看有多誇張!!!!

不過這段時期算是比較舒服,比較不會頭暈,也比較有精神...

雖然還是愛睡覺,但大致上都比前三個月好~~

加油阿~~好期待看到這位小公主.....

不知道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