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老子先生!!

六週年快樂呀!!!

六年前的今天,你打了通電話給我,約我去淡水走走
走過了漁人碼頭,我們居然就牽手在一起了,
這一牽變成了一輩子,變成了真正的"牽手"....



怎麼像剛剛發生的事,卻一下子過了六年...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得了最近很流行的"初老症"

越近的事越容易忘記,越遠的事越容易記得...

記得當時的怦然心動,記得當時每一次約會,希望不要結束的心情...

現在的我們,常常說,要帶孩子一起走過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
要告訴他們,你們的爸媽,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很恩愛~
(是不是真的老了阿~笑~)

雖然天天在一起,但我們享受了屬於這個家庭的幸福
彼此分擔著,彼此支持著....



這陣子,因為家裡的人生病
我們常常醫院家裡奔波著...
卻也讓我體會到"珍惜生命"這件事
昨晚看著熟睡的你和恩恩,還有肚子裡的小芯
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們
只是未來是誰都看不見的...
哪一天誰會先走,不知道~
終於了解那些長輩為什麼會放不下...
面對死亡,一點都不可怕
捨不得的是....身邊最愛的家人們...

因為有這樣的恐懼,讓我決定絕對絕對不要浪費生命
每一天每一分鐘,和你們的相處,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哪怕只是一起躺著看電視,一起吃個飯,互相鬥鬥嘴...
只要是你們都不無聊~



記得前幾天我們才在聊
不知道幾十年後的我們是怎樣...
哈~就算你禿了胖了~我還是會愛黏著你玩自拍
一起出門走走,一起坐在淡水夕陽河畔下看人群...
即使孩子都大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我們還是像現在一樣,一起躺在床上看著他們從小時候的照片
然後..邊笑著那時候的他們多可愛~~




人生會有幾個六年,十年~~
還好真的還好,我們把該吵的架,在前兩三年都吵完了~
現在的我們,享受日子,享受一起度過的難關
享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們知道,未來會更好~更好~
我開始期待囉~~呵呵呵~

謝謝你~有你在身邊真好~~


2012/11/12
  你的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