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翁小妞很乖,一過了三個月後,讓她的媽咪很好過!!
所有孕吐不適症狀通通停止,除非踩到地雷食物...

很多人和我說,老二幾乎都很識相,知道上面有哥哥或姊姊
所以都會特別的乖...呵呵~我想應該是媽媽還要顧老大,
所以沒去注意那不舒服的感覺吧!!!

記得懷翁小恩時,因為沒有上班,所以每天待在家裡,無聊時,哪怕只是一點點怪怪的
都會緊張得要命,那時妊娠胎毒癢找上我,每天都在抓肚皮,難過到睡不著覺.....
肚皮被撐大時,天天和溫ㄤ哀哀叫,因為肚皮下好痛喔~~

現在我一樣會痛,只是心裡會os:嗯~翁小妞在長大了,所以肚皮會痛...就這樣而已~

哈哈~心態真的差比較多,也不會大驚小怪,反正就是懷孕嘛.....

這樣的心態唯一最大的缺點是:太放鬆了啦~~

放鬆到23週去產檢的時候,護士小姐和醫生搖搖頭說~一個月胖三公斤....
吃很多宵夜喔~~我臉整個變大便了....囧掉了啦~~

完蛋了~因為太好過了~我整個就沒去控制自己的體重
在加上身邊的家人們,都不斷的說:阿呦~孕婦要多吃點....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餵食生活~~一個月三公斤,真得很誇張耶~~

翁小妞也才500多而已~~
懷孕5個多月,我整整胖了快8公斤,看看後面怎麼辦.....>< (放水流嗎??  )

目前先戒宵夜看看囉~希望可以救的回來~~

妹妹的東西我還沒有開始買,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其實大概知道買的東西有甚麼了,到最後幾個月在準備就好了~
這樣也不會浪費錢東買西買的....

20-24週是翁小妞瘋狂好動期,每次在動的時候,我都會和溫ㄤ大喊我又被她飛踢了...
真的超大力的~而且很敢表現自己!!常常哥哥翁小恩在大喊時,她都會插上一腳....
不然就是用她的手或腳刮我的肚皮,有時候刮到我超想上廁所的~哈哈哈哈....
真想看看這小妞出生時,長甚麼樣子,好大的膽子敢這樣玩老娘~ㄎㄎㄎ


下禮拜就要去產檢了~現在的我鴕鳥心態都不敢量體重,希望去公布時不要太可怕
孕婦是不能受驚嚇的壓~~~

20週翁小妞的高層次超音波(還沒有長肉肉~所以看不出來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