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5.JPG

 

自從上次上完體驗課程飛奇兒體操後

翁小恩每天都問我,媽媽~我們什麼時候要去上課阿??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體操這堂課,每天都好期待星期二的到來!!

這次繳完了學費,拿到了新制服!!!

穿上去後,恩恩更開心了~

小小年紀的還會擺pose給我看....

 

DSC05073.JPG  

上次po完體驗課文後,許多媽咪都有問我怎麼不讓恩恩去上幼兒園??

我知道現在許多公托和私立幼兒園有提供許多還不錯的教學環境...

其實在恩恩出生後我決定要當全職媽媽的時候,和先生就討論未來不讓恩恩那麼早上幼兒園...

上幼兒園有許多好處,可以有專業的老師教導,也可以讓媽咪爸比們放心去工作...

只是我自己很珍惜學齡的這五年,希望在孩子成長每個階段學爬學走學說話...我都可以在身邊

DSC05089.JPG

雖然全職媽媽很辛苦,除了包辦吃喝拉撒睡外,還要教育他們...

可是我卻很享受...

尤其是在他們越來越大後...

常常我們早上一起去市場認識蔬果...去公園認識小動物,花草

有的時候一起畫畫,一起學ABC,一起學數字...

累了~我們抱在一起睡覺, 心情不美麗時,我們坐著一起聊天...

有的時候一起看齣動畫片...有的時候一起大聲唱歌跳舞...

然後陪著自己的手足一起長大...

在我面前他可以很自然,在妹妹面前他也可以學著如何當一個哥哥...

上幼兒園就讓我私心的等到他五歲後吧...

想讓他與妹妹的時間多一點,想陪他的時間多一點...

我相信這五年的時間,這些回憶種種都會變成未來當他一個人時最大的勇氣!!!

現在只選擇他有興趣的課程讓他去上,時間不多也不長...但孩子喜歡最重要!!!

DSC05124.JPG

一排小小朋友排排坐,好可愛喔!!!

第二次上課的恩恩,真的太開心了~開心到完全不受控制!!!

DSC05100.JPG

 

大家都在做熱身操,他在那給我演火車....邊學火車邊大唱火車快飛~~

老師都笑翻了~~我整個傻眼~~是諧星來著的嗎??

 

DSC05099.JPG

 

 

DSC05097.JPG

回來乖乖的做呀!!!這樣才對嘛~~

DSC05106.JPG

 

 

 

 

恩恩抓單槓的表情好認真喔!!!老師也很細心的教他正確的動作!!!

 

DSC05128.JPG

吊完當槓還不能馬上坐下來,還有跳石頭(軟墊)的遊戲

DSC05127.JPG

哈哈~輕而易舉~~

DSC05126.JPG

還偷看我有沒有看他? 有啦有啦!!!你超棒的!!!

   DSC05117.JPG

 

50分鐘的活動排得很扎實但又不會很緊湊!!!

其實我覺得當老師真的不簡單!!!

還要教小人又要控制他們秩序,還不能兇他們(也太難了吧~)

這年紀根本就是完全的控制不住!!!尤其是在亢奮時!!!

更何況不是一個小朋友,是一群~~

打從心裡佩服你們!!!

 

DSC05116.JPG

最近這兩堂課下來,在旁邊觀察恩恩好像內八特別嚴重

跑步也會因為內八而跌倒...希望可以慢慢的矯正過來~

DSC05115.JPG  

腳腳和手手都可以運動到,加油加油~~

DSC05109.JPG    

和同學們一起躺在地上玩遊戲...等等看誰跑第一?? ^^       

DSC05143.JPG

 

上這課其實我更大的用意是希望他可以開心

開心的上課比他學到任何東西還要有意義....

下課後~走出教室恩恩牽著我的手一起回家

他覺得自己長大了~也和我說今天心情好好~

媽媽知道~運動後大笑後心情真的好好~~

希望你的笑容能一直持續下去~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