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61.JPG   

八年了~好長的日子...你陪我走過....

剛在一起,滿第一個月你送我一束花和一個簡訊

從此1年12個月,每個月12號,你都會發一封簡訊

每一封簡訊內容都讓我感動....

這樣持續了八年~~

今天早晨起床,吃著你買的早餐,看著你傳給我八年的訊息

我常想...只有你才會這樣對我好~~真的...

這幾年,我們兩個都改變了許多....

不像是一開始那兩位任性的小孩....

記得剛開始,常常會因為不了解對方一句話而傷心

也常常因為吵架而說出傷害對方的話~

每當那個時候,我都會想...常吵架的我們真的走得下去嗎??

還好愛....讓我們彼此不肯放手.....

DSC07572.JPG     

記得我們一起當外勤,每天在外面跑的日子嗎??

剛開始還沒賺到錢,我們兩個拿著傳單,在台北車站發著.....

如果不是和你一起打拼,我可能沒有那個勇氣...

在敏鷹奮鬥的那段日子,常常凌晨跑完CASE,

你騎車載著我,我在後面發洩式的大哭....只有你懂我的努力...

我們很像!!! 一樣擁有不服輸,不想讓人看到脆弱的那一面....

所以當最低潮時,我們只能找彼此......

一起療傷一起替彼此加油,一起勇敢往前...

如果說全世界誰最懂我...那真的就是你了....

DSC07559.JPG

走入家庭有了孩子們後....我們兩個相信上帝的恩典開始走入我們家!!

每天我們為彼此禱告,為我們的未來禱告

因為過去經歷了許多考驗,讓現在這個家的心更緊緊地依附在一起....

你懂我的辛苦,我懂你的努力...

即使我的工作是全職媽媽,你還是以我為傲!!!

常常給我信心,尊重我的任何決定!!!

每一篇我寫的文章,你都仔細的去看....

當我成為駐站部落客時,你替我開心~替我驕傲!!

在你的事業上,謝謝你為了這個家庭努力

每次看到你傳訊息來說你進件了,我們都會一起齊聲說感謝主...

上季你因為前八強而接受公司頒獎,我多麼希望自己就在台下

看著自己的老公因為努力而授獎,真的真的很驕傲也好開心...

好想像全世界人說,他就是我的老公阿!!!

DSC07172.JPG

DSC07174.JPG

我們一起經歷過最開心,最低潮,最無助,最沒錢,最幸福,最快樂的那段日子

當你走過...就會發現...沒有什麼事是無法經歷的!!!

即便是最壞,也只是對我們的考驗罷了!!

今年,我們搬了新家!! 完成了我們的目標之一....

我們開心迎接未來...

雖然這段時間又遇到了家裡媽媽生病的問題

難過後...你牽起我的手說,我們一起渡過...一切都會好轉的!!!

是呀!! 我們是上帝最棒的安排~不管遇到任何事,我們都會一起渡過..

然後迎向新的恩典與幸福~~

謝謝你~老公~

八年前牽起我的手~走到現在....

讓我們繼續迎向新的開始吧!!!

8週年快樂!!!愛你

   DSC07561.JPG

歡迎來FB恩芯俱樂部的粉絲團找我們喔!!記得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週年紀念日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