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剛經歷完前三個月的孕吐,吃東西也吐,為了健康又一定得吃

但吃完反胃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搞得我食慾大減...最後我只吃稀飯..

很慘吧!!!!!

那時三寶爸曾和我說,還是我去買滴雞精給妳喔!!

隔沒多久,哈哈~我就幸運的被抽到邀稿體驗!!!超開心的啦!!

市面上滴雞精有很多種,曾經我也喝過地雷雞精,那股腥味真的讓人很難受!!

所以收到時,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被受傷害!!!

DSC09605_副本.jpg

收到商品時,我特別去官網看了一下媛之膳滴雞精的資料

他們特別選用屏東健康黑羽土雞,通過雙國際認證

無藥物殘留、不添加色素與香料

零脂肪、低熱量、高營養

用古老烹調原理,不添加一滴水,保留雞隻精華

給你安心又滿滿營養的身體補給品

DSC09606_副本.jpg

其實我也曾想過要不要自己來滴,

但是雞的品質,真的無法像他們把關的這麼好

大部分市面上的雞也都有抗生素,

如果不是自己從頭把關去選,

真的很難選到這麼好品質的!!

DSC09607_副本.jpg

當然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一定要喝滴雞精? 滴雞精有甚麼好呢?

滴雞精是富含高蛋白的精華,經過長時間高溫處理下已經轉化成小分子形式,

就是所謂的胺基酸,胺基酸容易被吸收,所以是人體成長很重要的營養素!!

像發育中的孩童,懷孕的媽媽,坐月子的媽媽,手術後需要調養身體的,

甚至我們ㄧ般人上班辛苦需要補充體力的人通通都是很適合喝的喔!!

DSC09609_副本.jpg  

話不多說,我就來喝喝看吧!!使用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加熱就可以直接喝囉!!

DSC09688_副本.jpg

整個質地好清澈!!完全沒有一滴油耶!!

DSC09694_副本.jpg  

味道喝起來有讓我驚艷到!!!

以前我喝過的那種總有股怪味道!!

但媛之膳的完全不會,就像是燉了好久的雞湯

好喝好純但不油膩..... 重點是!!我喝了~沒有反胃孕吐耶!!

看來肚子裡的寶貝也很愛喔!!

而且這次生完坐月子,也有譜了!! 一定要來囤貨一下!!^^

ya~~~~好開心!!!

DSC09695_副本.jpg

DSC09696_副本.jpg  

隔天早上,老公要上班前,我立馬熱了一碗給他喝

辛苦的老公當然也要補一下啦!!

DSC09701_副本.jpg

這邊是媛之膳官網提供的所有檢驗資料,很用心吧!!

1

因為自己喝了也覺得好喝,我也分送幾包給我的娘家媽媽

她最近正在進行大腸癌化療第四次,每天自己滴牛精喝到都快吐了!!

哈哈~我想她一定會愛上滴雞精的味道!!

品牌官網:媛之膳滴雞精

現在有優惠活動快來媽咪拜搶購喔!!

http://shop.mamibuy.com.tw/product/search/媛之膳

當然許多媽咪會說,那小朋友呢?如果他們不直接喝,那我要怎麼補充營養給他們呢??

來來來~很簡單喔!!以下是我這兩天準備給他們吃的滴雞精懶人食譜,給大家參考囉!!

《9-18個月副食品》

如果媽咪們來不及熬高湯,就把平常煮的食材加入滴雞精...保證香噴噴~~

一杯米,內鍋4~5杯水,外鍋一杯水

半條胡蘿蔔,一小顆馬鈴薯,滴雞精一包

DSC09684_副本.jpg

等打完,營養的滴雞精副食品就完成啦!!

DSC09685_副本.jpg  

連平常的料理都可以變得超營養喔!!!

《大人小孩都愛的咖哩牛肉烏龍麵》(2歲以上小朋友可食用)

材料:

咖哩塊甜味,洋蔥半顆,胡蘿蔔一條,馬鈴薯一顆,牛肉片,烏龍麵

媛之膳滴雞精

 

DSC09610_副本.jpg

1.洋蔥先炒軟

 DSC09617_副本.jpg

2.炒軟洋蔥後加入胡蘿蔔和馬鈴薯簡單拌炒

DSC09618_副本.jpg

3.加入水至蓋住材料

DSC09620_副本.jpg

4.水滾後放入媛之膳滴雞精

DSC09622_副本.jpg

5.加入咖哩塊,用這樣的方式融化,比較不會讓咖哩塊黏鍋

DSC09626_副本.jpg

DSC09629_副本.jpg

6.滾後加入牛肉片!!!

DSC09630_副本.jpg

將將將將~~營養又健康的咖哩料理完成囉!!!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呀!!

DSC09632_副本.jpg

那天我們恩芯吃得特別起勁!!哈哈~連湯都喝光光~

乖~這就是我想要的!! 多吃多營養~看你們長大媽咪就開心了!!

DSC09633_副本.jpg    

喜歡恩芯的朋友們,歡迎來FB恩芯俱樂部粉絲團找我們喔!!記得按讚和接受通知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