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自從懷上三寶後,我渡過了前所未有的可怕時期

對一個愛漂亮的媽咪來說,真的不誇張!!!

從知道一懷孕開始,我全身只要有皺摺處都開始發癢,

不只如此還起疹子,那疹子就像跳蚤咬過,分布全身脖子...

常常因為這癢讓我無法睡覺,

求助醫生後,醫生告知我因為懷孕體質改變..

所以這是懷孕的妊娠疹癢,250分之一的孕婦會有這情形

有些人在初期,有些人在後期,也有些人在整個孕期生完孩子才好...

GOD~真的嚇死我了~

為了和它和平共處,我試了好多方式,也擦了好多醫生給的藥...

慢慢的它才好,但不癢隨之而來的是結痂的皮膚,整個皮膚乾到不行黑色素又沉澱

每次洗澡,看著我的身體,我都好想哭.....

當我開始再找妊娠霜時,剛好看到媽咪拜有體驗分享,馬上報名抽獎

超幸運的~被抽到了!!! (哈哈~上帝有聽我禱告...)

我使用了快兩個禮拜,真對小編不好意思,因為我應該是最後交稿的!!

但要使用一段時間,才會有心得嘛~~^^

DSC00391_副本.jpg

以前總對這品牌很陌生,收到產品後,才知道這產品在國外是非常知名的!!

不只如此,媽咪莉娜全系列的產品,是以專業的母嬰保養團隊設計

產品是用最天然的油脂,維生素,天然的活性營養霜...等去設計而成

重點是不含過敏成分,Oh~這對孕媽咪來說超重要~

懷孕後媽咪的體質都在改變,皮膚也變得敏感,所以天然的對媽咪來說是最好的!!

DSC00392_副本.jpg

來介紹一下這三款^^

無痕美體霜:主要成分有荷荷巴油,維生素C,維生素,杏仁油,活性成分

這瓶我都早晚擦,因為裡面有特殊的專利配方Regestril tm 可以有效及預防淡化妊娠紋

不要小看妊娠紋這東西,長出來的時間,完全讓你拿捏不定,第一胎我以為我顧得很好~

誰知道再生產的最後一天,就跑出來了~><

為了預防它再度爬上我身體,我每天都超認真的!! 這是一場意志力的比賽!!哈哈~

DSC00394_副本.jpg

美體霜用量我大概是這樣,我很怕有些妊娠霜香味太重,那會讓我想吐

但媽咪莉娜的完全沒有味道,讓我很放心~

DSC00399_副本.jpg

這是第一胎的妊娠紋....><

DSC00415_副本.jpg

DSC00395_副本.jpg

每天記得要擦,用畫圓的方式,但有幾個地方絕對不要忘了,

肚子的下方,當肚子越來越大時,肚皮也會拉扯就很容易產生妊娠紋

還有就是屁股(原諒我無法照相~哈哈)

屁股因為因為懷孕而變大,當然也不能讓它產生可怕細紋!!

DSC00396_副本.jpg

彈力潤膚油:

主要成分: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杏仁油,維生素E

這瓶我不得不誇獎它,真的是我的救星!!

看一下首圖,我已經使用了多少,就知道我真的很認真在用它...

因為妊娠疹癢導致的結痂皮膚脫皮,我一直搞不定...

後來每天洗澡完,我就用它來按摩我的皮膚...

現在我的脫皮狀況變好了,黑色素也慢慢消失了~~

洗澡完後其實是所有毛細孔都打開,那時擦潤膚油是最合適的時間

透過按摩,可以讓養分吸收進去...

為了救我的皮膚,我可不敢偷懶!! 終於.....淚奔.....恢復原本的膚況了~

  DSC00404_副本.jpg

涼感舒緩美腿膠:

主要成分:西洋栗萃取物,尿素,專利成分Frescolat(薄荷薰衣草精油)

這對孕婦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因為懷孕會導致手腳水腫,記得我第一胎腫到的程度

很可怕~看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很嚇人~

IMG_9378003227558

美腿膠擦起來很舒服,擦完後也有涼涼的感覺,可以減緩水腫的不適

DSC00425_副本.jpg

現在我的腳還沒有很水腫,因為才四個月,但我還是會用它還按摩一下~

DSC00428_副本.jpg

其實懷孕已經很辛苦,許多媽咪看著自己原本曼妙的身材開始慢慢變形

都會很難過及憂鬱,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即使大肚子也要好好照顧!!!

現在每天都有兩小助手幫我擦肚肚,哈哈~~

他們說要幫小baby按摩按摩~~可愛吧!!

DSC00417_副本.jpg

推薦給所有的孕媽咪,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美麗的度過整個孕期喔!!

哪裡敗:

品牌官網:媽咪莉娜媽咪保養組

媽咪拜總代理-媽咪莉娜-http://shop.mamibuy.com.tw/product/search/媽咪莉娜

DSC00406_副本.jpg

喜歡恩芯寶貝們的歡迎來FB恩芯俱樂部找我們喔!記得按讚和接受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momo00605

DSC00408_副本.jpg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