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家裡來個新成員,vbot掃地機器人

它的到來讓我一整個對它好滿意...

哈哈~~

是說,我怎麼會想買掃地機器人呢??

恩芯家其實並不會天天擦地,加上現在恩芯媽咪我肚子越來越大了...

擦地這工作就是恩芯爸比啦!! 但恩芯爸比要上班,所以只能在他休假時擦...

不過恩芯媽咪天天都會掃地,

有小人們的家庭就知道,如果一天不掃地,地板真的好可怕...

只是這地板早上掃,一回頭中午就髒,中午掃,晚上就一堆頭髮

怎麼好像都掃不完...

恩芯爸比說,不然買台吸塵器吧!!所以在前幾個禮拜我們都在看吸塵器...

有天小姑說,你們怎麼不買掃地機器人,

她說她也有一台,上班時就讓她自己去吸,回家就乾乾淨淨

洗完澡吹頭髮時,讓它在地下吸,也不怕吹完頭髮地下掉滿地!!!

這整個就超吸引我的!!!於是我也邁向這不歸路啦!!!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買東西超超龜毛!! 尤其是家電用品...

我可不想用了幾次後就不能用了...

所以我上網做了好幾天的功課,才知道原來掃地機器人品牌這麼多!!!

好的一台到上萬,便宜的990元就有!!

看了好多種,我決定選VBOT的掃地機器人...

大家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沒錯!!這就是前陣子左左右右代言的品牌!!

VBOT的掃地機器人型號有很多種,而我選擇的是公主機!!

一起來開箱吧!!^^

DSC00634_副本.jpg

第一次使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呵呵~~

沒有甚麼安裝問題,只要把電池和兩個毛刷裝上去

按下按鈕就可以工作囉!!!

DSC00640_副本.jpg

恩芯媽咪家沒有特別髒,就是頭髮及灰塵多

DSC00666_副本.jpg

尤其是白色的地板...想裝作沒看見它都好難..

然後走路起來有時腳的會沙沙的....

可是我真的沒有偷懶阿!! 掃了好幾次的地,沒多久又會髒...

而且我的頭髮超會掉!!

DSC00667_副本.jpg

這兩天我很認真地操它,讓他好好工作!!

早上吃早餐時,就出來放風一次...

有種感覺還不錯,不用彎著腰掃地...

可以悠哉的吃早餐!!!

DSC00669_副本.jpg

掃地機器人的聲音不會很大聲,和一般吸塵器比較起來安靜很多...

我習慣掃地時,地下東西例如小朋友的玩具,或者是桌椅都會歸位

所以大部分家裡的地板它都可以掃得乾淨...

重點是,它不會卡我家的沙發耶!! 進去後還知道要乖乖出來不偷懶...

(感動~我不用搬沙發掃地了!!也慶幸我們家沙發底有夠高可以讓它進去)

DSC00671_副本.jpg

不過你真的以為他只有掃地吸地的功能嗎??

不~~除了這之外,它還有擦地的功能

簡單的放上除塵紙

DSC00688_副本.jpg

這位乖寶貝,除了幫你掃地吸地外,也順便幫你擦地了!!

天啊! !真的好貼心喔!! 我整個嘴巴笑到眉毛那去了~~^_______^

DSC00689_副本.jpg

掃地機器人幫我掃了一小時多,範圍整個客廳,看看它的工作成果吧!!

DSC00665_副本.jpg

原本髒兮兮的地板,乾乾淨淨....

DSC00677_副本.jpg

灰塵及毛髮都不見了!!! 感覺比我掃得還認真耶!!

DSC00678_副本.jpg

打開集塵盒,我的媽呀!!!這.......是甚麼呀?!!!

看不見得灰塵,原來在我家的客廳有這麼厚= =

DSC00681_副本.jpg

頭髮,麵包屑,灰塵,通通跑到這裡來了~

DSC00684_副本.jpg

3M的濾網除了可以過濾灰塵外,還可以過濾塵螨減少過敏原!!

DSC00686_副本.jpg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所以打掃結束時,有卡一些頭髮在毛刷上,

但還好,只要拿下來就可以了!!

DSC00680_副本.jpg

來看看VBOT官網介紹吧!!

02L

感覺不會很厚重,而且也有特殊安全裝置,避免小朋友玩時,有危險!!!

 

05.gif  09.jpg

智能防墜感應,這是機身對自己的保護,我也覺得還不錯!!

3M的濾網可以防止空氣汙染及過敏原...

但它是耗材喔!! 只要用一段時間,變薄了就要更換了!!

網路都很好買,打上關鍵字就買的到了!!

 

04

恩芯媽咪第一次買,並沒有一次下手買那上萬的機型!!

畢竟有小孩的家庭還是有經濟的考量阿!!!恩芯爸比賺錢辛苦啊!!

雖然這不像那上萬的,可以遙控或自己回家充電...

但手動帶辛苦工作完的它回去充電,這我還做得到,哈哈~不嫌辛苦啦!!!

第一次充電建議充3-5小時,平均可以掃1~1.5小時,很夠用!!

08P-2.jpg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和傳統的掃地機器人不同

以前的機種可能比較呆版,只有1~2種行走模式

但VBOT有4種行走模式,所以不要以為它偷懶怎麼旁邊的地沒掃到

當它每種模式都走過,家裡的地板幾乎都掃完囉!!

行走模式不用調整,它會自動調整喔!!

另外,它也可以依照家裡地板顏色去調整它清潔的方式!! 很聰明吧!!

  09.jpg

當然恩芯媽咪做的功課不只如此,給大家看看YOUTUBE完整的影片介紹

我在購物網上,有發現公主機及貴婦基兩種,價差到1千多,但功能其實是差不多的~

可能顏色上有差,公主機(粉色或灰白),貴婦機(桃紅或黃色),我選公主機!!

介紹完這有沒有很心動阿??!!!

我娘家媽咪試用完,立馬上網訂了一台!!現在娘家也多了小幫手啦!!

但最後,我還是要建議大家買之前的注意事項,如果你是以下幾點完美主義者,那還是考慮考慮吧!!

DSC00663_副本.jpg

它是掃地機器人,畢竟是機器,如果你像這幾位一樣,一直盯著它看

那麼你會氣死...它聽不懂人話,只會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行走...

第一次使用,我們全家人就盯著它看,想說~這裡這裡有頭髮有髒東西~

它到底甚麼時候要走過來吸??!!光是這樣看你還不如自己掃...

  DSC00643_副本.jpg

既然它有自己的行走模式,我們應該做的就是讓它去做

讓它自己去掃,不用管它,除非它沒電記得抱它去充電...

不然就放心讓它去做吧!! 

像我早上起床,就按下它,讓它自己去走,

我就帶小朋友吃早餐或去買菜,回來家裡乾乾淨淨~心情也很好

如果你是超有潔癖的人,也不適合用它,還是自己來最乾淨!!

但像我自己雖然每天掃,但真心覺得掃地機器人掃得比我還要乾淨!!哈哈~~

DSC00647_副本.jpg  

最後使用小方法,建議分區打掃效果更好,

像我早上就是讓它掃客廳(其他房間門關起來)

下午就把它關到房間,讓它在房間裡盡情打掃!!

我只要做的事把地下障礙物清空,小朋友椅子或玩具或大型紙屑,電線.等~

這很合理吧!!我們自己掃地都會希望地下不要太多東西,這樣灰塵才會掃得乾淨!!

而它也是喔!!

DSC00658_副本.jpg     

哪裡敗?!!這不是業配文,是恩芯媽咪自己花錢真心推薦文!!哈哈

MOMO購物網: http://bit.ly/1rJ9sdd  (請搜尋VBOT)

購物網上有兩個價位,一個是2980元一個是3880元,

差別只差3千多的有多兩瓶精油!!

我自己對精油很挑,怕買了味道不喜歡...

所以還是買2980的比較划算︿︿

MOMO購物網上,VBOT的耗材都買的到,

精油和濾網都可以單買,所以非常方便喔!!

以上~~謝謝大家看到完~

希望大家都能輕輕鬆鬆做家事,把多的時間用在其他地方上喔︿︿

喜歡我們家恩芯小朋友或恩芯媽咪的文章,歡迎來FB恩芯俱樂部找我們喔!!

記得按讚和接受通知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