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社團媽咪聊到,到底孕媽咪要如何補充自己和寶寶的營養呢?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敢喝奶粉

前兩胎,我都沒有喝媽媽奶粉,因為自己本身超怕奶味...

直到第三胎,從剛懷孕時,我的產檢醫生不斷的提醒我要補充營養

可是我平常很少吃垃圾食物,大部分也都自己煮阿!!

營養會不夠嗎?? 

DSC01890_副本

 

後來醫生告訴我,雖然我們平常會吃東西,

但裡頭的營養例如鈣,鐵,葉酸,維生素基本

還是要有一定的量才會對媽媽和寶寶有幫助

尤其像現在許多是比較晚生,或者是像我已經生第三胎了

母體更要多補充營養,母體健康,寶寶才會健康!!

雖然醫生在講,但我一直逃避(真的很怕奶粉味...><)

直到懷孕的第四個月,我的牙齒掉了!!!

我一胎掉一顆牙齒,現在第三胎掉了第三顆牙齒,整個後排的牙齒都掉完了

那天早上,我整個大叫又沮喪!!! 怎麼會這樣???

然後想起醫生說的,懷孕的媽媽需要付出的是兩倍的養分,所以鈣質營養不可以少!!

我難過地和恩芯爸比說,他直白眼說~你看吧!!你看吧!!叫你喝還不喝...

後來他貼心的上網google,看到了BBH好多媽媽都推薦安滿媽媽奶粉

於是就買了一瓶給我喝!!!(是盯著我喝!!哈哈)

DSC01874_副本.jpg

 

每天早晨我的桌上都會泡一杯媽媽奶粉,第一次喝還很害怕...

但一喝有讓我驚艷到!!它居然沒有可怕的奶粉味,也不會太甜,就淡淡的甜味而已

許多媽媽奶粉都會添加香草或其他香料讓味道更重!!

但安滿媽媽奶粉完全沒有這些味道!!感謝主~讓我遇到我敢喝的奶粉了!!YA!!!

上了安滿的網站,查詢才知道這款奶粉知名度滿高的!!(恩芯爸說:廢話!!我認真的查過耶!!)

它也是市面上"唯一"孕媽媽奶粉,經過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的提升葉酸濃度

其實在我們決定要懷孕的時候,就要開始補充葉酸,確定懷孕後醫生也會說要補充葉酸!!

DSC01893_副本

到底葉酸對我們有多重要呢?

• 葉酸對孕婦的幫助

(人體無法自產葉酸需要另外補充)

缺乏葉酸對媽媽的影響 容易出現疲倦、暈眩、呼吸急促的症狀,還會增加流產、早產的機率。

• 研究指出胎兒成長時期如缺乏葉酸容易造成神經管缺陷

• 丹麥的研究發現孕婦情緒低落增加寶寶唇顎裂

所以從開始懷孕起,我們都會要求開始補充葉酸,

葉酸可以從蔬菜當中攝取,但現在外食居多,蔬菜也無法每天補充足夠,

所以我們可以安滿媽媽奶粉來達到葉酸的補充,一天一杯就很足夠囉!!

DSC01878_副本.jpg

 

除了這些之外,安滿還可以提供給寶寶甚麼營養呢??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吧!!!

product_anmum_02

 

看完有沒有放心許多,我不用吞一大堆藥丸...

在藥局我還曾看過有媽咪DHA一罐,鈣片一罐,維他命一罐,葉酸一罐,益生菌一罐...

光懷孕吃的補給品就比懷孕前吃 的還要多,每天吞那些藥丸頭都暈了...

如果可以一杯奶粉就搞定不是很好嗎??

而且安滿的膳食纖維和Bbi得益氏菌真的有幫助到孕媽咪,

懷孕後期,幾乎每個媽咪都會遇到的便秘問題,常常大便又不敢太用力!

所以還是得靠益生菌和纖維來幫助自己排便...

當然還是得搭配點簡單的運動讓腸胃運動一下,會更順利喔!!

DSC01888_副本.jpg

 

<愛心小秘訣>

許多媽咪可能還是會害怕喝奶粉,或者是深受孕吐困擾...無法進食!!

你們可以學學恩芯爸比喔!!

恩芯爸比很可愛,他害怕我媽媽奶粉會喝膩...

所以除了原味之外,有時也會加了水果,

蘋果半顆+200CC安滿媽媽奶粉就可以完成蘋果牛奶

木瓜1/4顆+200CC安滿媽媽奶粉=木瓜牛奶

最近草莓季,他也用過草莓牛奶!!超好喝的啦!!!

味道變化一下,營養不變反而加分喔!!!

哈哈~SO SWEET~ 加了愛心真的變得更好喝呢!!

1425917731212.jpg

  

這胎我也打算和之前一樣餵母奶,(哈哈~又要回鍋當乳人了!!)

只是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回鍋乳人要更重視自己的身體營養!!

恩芯爸比也希望我可以繼續喝媽媽奶粉,

這樣即使平常吃的不夠多也不怕營養不夠給小BABY...

突然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從懷孕起到生完後變身成乳人

每個階段都好重要!!!

而且一次要照顧三個小孩不簡單,體力更要充足!!

所以我更要努力的照顧好自己^^

20150320_195707 

 

其實當了父母後,想給孩子的都是最好最營養最健康的!!

因為在肚子裡他是那麼小,只能靠媽媽一點一滴的給予營養...

即始媽媽在懷孕過程中,經歷那麼多的不適

前三個月孕吐,還要控制體重,後期又會胃食道逆流,有時半夜還有忍受抽筋

每個過程都是考驗著孕媽咪們,但只要想著肚子裡的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那些不舒服的症狀在難過都會撐得下去...這就是媽媽!!!

各位媽咪們,我們都很偉大,也很辛苦!!

所以更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有好的身體,才會有好的寶寶

未來等寶寶出生後也會有好的身體與體力去陪伴他們照顧他們!!

一起加油吧!! 

ps: 我要來去喝媽媽奶粉了!!!呵呵

DSC01889_副本.jpg

 

安滿媽媽奶粉官網:http://www.mommytalk.com.tw/about/product_4.php?set=Y 

可以索取試用包喔!!

喜歡恩芯的歡迎來FB恩芯俱樂部粉絲團找我們喔!!記得按讚和接受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momo00605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