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

體重:8.6公斤

身高:67cm

頭圍:45cm

這次6個月檢查,晨晨也順便做了腦部超音波

剛出生時,新生兒健康檢查,醫生說他的腦部有個地方發育比別人快

建議我們可以6個月回來追蹤,還好檢查出來都正常!!

只是頭部發育長得比較快!!!(哈哈哈~所以才叫大頭晨阿!!)

DSC05821.JPG

我曾經想過,我以前怎麼沒有考幼保科呢?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小嬰兒,看著他們從出生到慢慢看的到

到認得人,這個過程真的很奇妙~~

每回看著他們一點一滴長大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最近的晨晨已經不是乖乖晨了!!

會有自己的脾氣,不開心時會大哭發脾氣!!(是怒哭的那種!!!超生氣地!!)

但是不哭的時候,臉上依舊都掛著笑容~(笑咪咪的那種...)

而且已經開始會認得人,如果我出門買個東西,大概沒多久就開始怒哭了!!

這讓照顧他的三寶爸比超生氣!!

唉~我也沒辦法自己帶小孩,這就是必經過程!!!

記得以前恩恩和芯芯也是如此,女孩子芯芯尤其誇張!!

只要離開1公尺,媽媽警報器就會想起!!!所以幾乎都和我黏緊緊地!!!

我明白,這只是過程...雖然累...但是這過程真的不長...

許多長輩都會說這樣妳會很累,因為都沒有辦法休息...

是阿!!尤其一次三隻,真的會很累....

可是帶過小孩的媽咪就知道,這過程好短好短阿!!!

一眨眼就過了~尤其小孩上小學後,媽媽已經不在是第一位...

也不會一直討抱抱,更不會用那熱情的眼光注目著妳....

所以好好享受這段黏人的過程吧!!!

DSC05827.JPG

當老三真的好幸福喔!!!

恩恩和芯芯只差1歲9個月,他們幾乎是一起長大!!

恩恩也忘了芯芯小嬰兒時期的樣子!!

對於家裡有個小嬰兒他們都好愛他...

從出生,他們幾乎都沒有吃醋,也都把晨晨放第一位...

晨晨似乎也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每回起床,他都會先找哥哥姐姐在哪裡

一看到他們就露出燦爛的笑容!!!

喜歡聽哥哥姐姐笑,看著他們玩

自己就可以笑得好開心...

有種感覺,好像他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可以一起加入一樣...

現在恩恩芯芯玩玩具時,我都會把晨晨抱到他們旁邊

他也會很專注地看,一起加入的感覺真的很好!!!

DSC06338.JPG

除了愛玩,也很愛出門!!!

噗~這完全是遺傳我來著阿!!!

每次出門他比誰都開心,待在推車上也可以乖乖地

只要推車有走,他就很滿足!!!

和媽咪一樣不喜歡關在家裡,希望你長大也是如此乖乖當個旅人陪我去旅行!!!

DSC05638.JPG

小嬰兒一整天的行程,已經慢慢地固定下來!!!

前三個月真的比較累人,但當他固定時間後,就輕鬆多了!!

晨晨早上7-8點起床

           10點半睡個早覺

     下午1點半睡午覺,可以睡到4點或5點

     晚上9點準時上床然後到早上(中間會夜奶一次,都是親餵)

重睡眠的晨晨,如果沒有睡好可是會發脾氣的喔!!

副食品吃的也不錯!!現在一天一餐副食品!!

反而是媽媽比較懶,有時一忙起來就沒有餵,哈哈哈~三隻嘛!!

不過還好他的成長都比哥哥姊姊還要超前!!!

感覺未來他會長很高!!呵呵~~

6個月,一轉眼半年就過了!!剛生他時的痛還感受的到...

但這小孩已經不是那小小小小baby了~

養育孩子就是如此,有時會累到無處可發洩

可是當媽媽的永遠沒辦法放下這心頭肉!!

而且看著他慢慢長大,慢慢懂事...

他的笑,他的哭,他的一點一滴...都是媽媽無價的酬勞!!!

謝謝我的寶貝平安的長大!!!媽咪愛你!!

DSC0567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翁小晨 成長紀錄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