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年末,在小女孩界掀起一陣旋風

那就是冰雪奇緣特展!!!

所有的爸爸媽媽們都蓄勢待發,提前搶購好票!!

(包括我!!!!哈哈)

為的就是要帶家裡的小公主一圓公主夢,去看看她們的偶像!!

芯芯可是從12月中就開始期待,

but 怎麼每次輪到她看展覽都有衰事發生....= =

來來來~~來看看芯芯版的冰雪奇緣....

12/26我們抱著期待的心要來看剛開始的展覽

但是因為芯芯自己早上早餐吃得慢,然後又在家亂發脾氣

於是拖到下午才出門....結果.....一到現場....

10584071_10204187661292070_6883129324442599160_n

超級可怕的人龍,這可是從入口排到尾巴再繞一圈

看到這人籠我心涼了一半...這...可以排嗎??

芯芯堅持要排隊進去看,好吧!!排就排...

結果排不到半小時,活動人員就告知我們無法進去,

因為人太多了,活動只到5:30....

我把這殘忍的消息告訴了芯芯

1743633_10204187959339521_4760504184169137116_n

於是...她給我這張臉....

當場她超想哭的...藉此我也教育她一下,早餐不要拖拖拉拉的!!

下次我們一起吃快點,然後來現場排第一個,好嗎??

1656346_10204187959019513_1396650610996949329_n  

然後這兩位在背後的人龍當背景下,帶著遺憾離開了現場...

後面的一個禮拜,芯芯每天都在碎念:

媽媽~芯芯都沒有看到let it go展...

人太多了,芯芯沒辦法看....

這句話每天重複好幾次, 深怕我們會忘記...

DSC06541.JPG

於是我們又來啦!!!!

這次我們提早來,甚至早餐都沒吃,準備來這裡邊排隊邊吃...

20160102_110735_HDR.jpg

早上來和下午來感覺好像不同,人應該沒有那麼多....

你們應該想的和我一樣吧!!!

20160102_112655.jpg

結果~~大錯特錯!!!

哈哈~我們又在同一個地點排隊,一樣大排長龍!!!!

工作人員舉出告示牌,告知約1個小時半可以入場!!!

好的~今天老娘和你耗下去,不入場不回家!!!!!

DSC06433.JPG 

 DSC06429.JPG 

排隊的同時,聽見好多小朋友看著芯芯驚呼~是雪寶耶!!!!

哈哈哈~現場許多小女生都穿著公主服,只有芯芯穿著雪寶裝

意外成為焦點^^ 

DSC06440.JPG

排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好感動阿!!!!

DSC06445.JPG

一入場,艾莎和安娜還有雪寶就在門口迎接我們!!!

 DSC06444.JPG  

看看芯芯的表情,一見到偶像又害羞又開心的樣子!!!

大家去過的寶貝也是一樣嗎??哈哈哈~~

 DSC06447.JPG

這次冰雪奇緣展覽做很大,大家要記得去的時候

帶著童心去喔!!把自己當成小孩子這樣去才可以融入現場!!^^

DSC06449.JPG

就這樣我們透過現場帶我們進入城堡囉!!!

一開始覺得怎麼那麼熟悉,原來是城堡的走廊...

還有這個安娜曾經在這跳過舞的地方~~

DSC06450.JPG  

這兩個一度以為它會動!!哈哈哈~~!

DSC06461.JPG

DSC06460.JPG

牆壁上掛著許多隱藏版的畫

許多都是在電影裡沒看過的,包含小小安娜和小小艾莎

還有他們的成長過程,覺得會畫畫的人好厲害喔!!

這樣一筆一筆,把他們做成動畫!!!

DSC06453.JPG

轉個彎,來到了大家熟悉的畫面,

現場放著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我差點就要唱起來了!!(顯示媽媽比女孩還要融入...哈哈)

DSC06452.JPG

這邊超酷的,門後面的艾莎,用透明玻璃顯示出

所以我們可以同時看到安娜和艾莎....

等艾沙裡面燈光暗下後,玻璃會直接放電影這段的片段....

 DSC06458.JPG   

可愛的芯芯指定要我幫她和安娜照相^^

DSC06466.JPG

緊張的艾莎,我覺得這好不像她本人喔!!!

 DSC06464.JPG

場地很大,雖然人很多,

但是幾乎每個場景都可以照的到相喔!!!

只是要注意不能靠太近....

  DSC06470.JPG

   DSC06474.JPG   

到了浪漫的鐘擺照時,有現場攝影機一起拍

恩恩芯芯瞬間害羞起來!!!哈哈~~

DSC06478.JPG

媽咪~我想要和他買胡蘿蔔!!!!

DSC06479.JPG

超有趣的商店大叔!!!

還記得電影裡他一站起來,嚇死人!!!整個好大欉!!!

 DSC06485.JPG

在這裡,你可以先照相,照完相就要去租雪衣囉!!!

DSC06486.JPG

再次強調要租雪衣要租雪衣要租雪衣!!!!

而且裝備要齊全,真的不要鐵齒!!!

看看以下有個人就鐵齒!!死都不租!!!

他說負8度還好阿!!!頂多比冰箱還要冷一點!!= =

DSC06491.JPG

我一直好後悔沒給他們戴手套和帽子

(芯芯雪寶帽頂一下!!)

 DSC06494.JPG  

因為嬰兒車不能進去,又怕晨晨會太冷!!

所以我只好把晨晨塞進我的大衣裡....

(我想全家人可能是他最溫暖了!!!)

進入冰雪世界後,芯芯的公主夢瞬間毀滅!!!!!

哈哈哈哈~因為這兩個小鬼從來沒有想過這是這麼的冷...

 DSC06498.JPG

和超可愛的雪寶照相,我一直叫芯芯笑一個阿!!!

她超努力笑的,但是臉超僵...因為太冷了!!!

 DSC06500.JPG

恩恩也縮進外套裡!!!我就說要帶帽子和手套吧!!!

DSC06504.JPG

艾莎的冰雪王宮,這裡超壯觀的!!!

連旁邊的樓梯都是用冰塊做成的喔!!!

去之前,恩恩和芯芯就一直幻想要在冰雪世界裡玩雪

芯芯說要堆雪人!!恩恩還說要用雪球丟我....

兩個人最期待的就是這一段了!!!

結果........

DSC06505.JPG 

一摸到冰,這兩位就大哭了!!!!全場就這兩位的哭聲!!!

(我就說要帶手套吧!!!!)

DSC06506.JPG   

然後因為太冷...根本就沒玩到雪,兩個人就投降了!!!

不過這好像不是雪,有點像碎冰塊....

還好他們都有玩到溜滑梯,只是真的太冷,都沒辦法玩到第二次!!!

所以乖~要聽三寶媽咪的話!!去記得,多穿點準沒錯!!才可以玩的開心喔!!!

出場後,就是一連串的噴血地方啦!!!

這裡全部全部都是迪士尼的玩具玩偶...你看到的通通的有

不只是冰雪奇緣而已!!!

1451728927691.jpg

但是我好驚訝,我居然可以走得出去!!我的荷包居然沒失血....

這兩位不知道是被冰傻啦!!沒有哭鬧著和我要任何的禮物...

只有乖乖地和雪寶娃娃照相,然後就放回去...

怎麼這麼乖(抱~~~)

1451728922283.jpg

回到家後,芯芯對這次展覽非常滿意

她的公主夢正式燃起,甚至說要留像安娜和艾莎一樣的長髮!!!

這位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DSC06550.JPG

對於女孩兒,其實我們並沒有特別的保護她

和恩恩哥哥一樣,我們希望他們可以自由地長大但是要學會獨立...

所以有時候太愛哭的她反而會讓我們生氣...

但是想想,她的本性就是個小女生啊!!

當童話世界裡的公主沒有甚麼不好,

現在童話裡的公主,是堅強,是勇敢!!是不怕苦,不認輸!!!

而不是我們認知的公主病!!!

希望我的寶貝也可以學習到她們的開朗與勇敢!!

 

下個月就是她三歲生日,為了滿足她的公主夢

為娘的我就來幫她辦一次驚喜公主趴吧!!!

希望可以讓她開心一次...她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覺吧!!

噓~~這是秘密喔!!!^^

 DSC06549.JPG  

這是我們在FB上的恩芯晨三寶粉絲俱樂部

喜歡我們的歡迎來FB找我們聊聊育兒經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bee三寶媽咪 的頭像
Albee三寶媽咪

Albee三寶媽咪。育兒。Life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為了孩子的願望可以那麼熱血
    我想也只有在身為父母才有這股熱情啦~
    看到那人潮我的頭都昏了
    能排那麼久真的很不簡單呢~^^
  • 哈哈~我也很佩服自己,以前我最討厭排隊了!!!
    現在居然為了小孩排那麼長...真的變了我!!^^

    Albee三寶媽咪 於 2016/01/08 23:13 回覆